不知道 為什魔最近 遇到蠻多積分的 裝都出攻擊裝居多... 該坦的都不坦 ...

 

基本上如果角色根本沒cc技(可以阻礙敵人的技能)還一直被殺... 第二殺就應該警覺了

而不是等到被殺爆 崩了 才撐坦...  

 

對手的戰績 6/1/0      

我目前是銅1 ( 沒想衝積分 因為不可以衝= = 帶新手會很累> <)

 

回歸正題  

這場我是 JG 費德提克  我方上路伊瑞莉亞 對手上路 潘森

這次是要講上路的相關

我方上路被殺 我到了上塔前在尾兵  對手交掉了閃現要塔下殺人.. 我直接被秒

第三殺時就叫他撐坦了.. 他等到 對方滾雪球完才撐坦....  結果上路 幾乎都在秒人..

我完全放完大 丟完金人  還是被秒... 結果 我方還是被滅 剩下伊瑞莉亞 照樣被殺@@  他死完後跟我說撐坦了然後哩@@?

我整個OOXX  後面更不用說塔被爆光 就輸啦~

後面他又在那邊念@@ 他就說 我爽 就跑了O.O

覺得素質 越來越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LO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