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打了一場第一場輸了 因為中路比較被虐( 我方中路 拉克斯 新手 被虐 對手跑下路殺  就直接投了

後面他說要用東西  

所以第二場 是我自己打 完全被打壓對手jg幫兩次 我崩了... (自己不差眼 前面被殺兩次 自己的疏失.... 

第三場 前期打超好 後期也還不錯 不過只被爆幾座塔  (上塔沒爆半座  

明明可以打的贏 結果給我投@?@ 泰達是幹嘛的?  前期打對手打爽得? (我6/2/2)

結果才因為一場小會戰輸了 就投了?

誇張 結果隊友還有一個是認識的... 也給我投...  別人雷 我們幫他扛 我門雷 誰幫我們扛? 

明明可以打 就要投投投 又不是差距很大 這樣大家 不想打直接投就好啦?  何必浪費時間在那邊打? 

打得很辛苦結果 投了 哈哈~ 根本像個蠢蛋 O.O          

                                       無奈跟丟臉 呵呵...        By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LO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