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楓爸租了這片DVD回來看

他說劇情蠻簡單的 但蠻好看的

聽到他這麼說 我就拿來跟耀一起看了 0.0

 

下面會有點劇情透露喔!!

 

 

 

 

 

 

一開始就從男女主角的小時候說起,大約解說了巨人是怎樣的存在。

之後男主角就不小心拿到僧侶拿出來的魔豆,然後就一定會給他長出來,電影才能演下去。

劇情來說沒啥怪異的,只是當巨人發現魔豆的時候,藤蔓竟然往地上長,我剛開始有點搞不懂。

因為開頭有說,會以魔豆是因為神的信仰者想要接近神而借助黑魔法所產生的,但是沒想到在跟神的領地之間還有巨人的存在!!!

而且巨人又好巧不巧 喜歡吃人肉.....立刻就給他想到"進擊的巨人"

只是電影裡的巨人會說話 會思考 

 

之前巨人有來陸地屠殺了一次 當時是有人把一個巨人的心臟跟鐵融在一起做成王冠給國王 他們懼怕王冠 被放逐回去 然後國王命人把藤蔓砍了

這次的重點 當時也是因為王冠 

國王要把女主角許配給一個大臣 而那大臣就是這次的反角 魔豆在他娜偷的 王冠他也有

只不過他最後死了 

 

不得不說 那個守衛長跟小勞勃道迪好像喔! 演的感覺也好像 所以我有點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那個國王也不錯 不是懦弱的 之後跟巨人拔河 他也出力 也是第一個說要把藤蔓給砍的人(他不知道男女主角在下來的途中)

 

中間我有被巨人嚇到 一度以為要完結了 是要留伏筆 沒想到是在後面直接帶出來 結束

整部我覺得有85分吧!

大家可以去看看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克:巨人戰記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