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也提過 我跟耀常分享螢幕一起看東西

"女人公敵"是蠻酷的電影 因為他有四集 0.0

我跟耀 莫名的喜歡看"劉奕歡"演的電影

劇情是在講 工作上的女強人 被陷害卻能都化解危機

因為看了這部 感覺之前新聞常出現的洪媽媽跟小美的媽媽長好像

有看幾部 劉奕歡演的電影 不知道為啥配角都是差不多的人 所以看得還蠻有趣味的

 

不知道這部還有沒有續集 因為第四集好像是完結@@

昨天耀還叫我看看有沒有更新 他是覺得應該會繼續播

我是還蠻喜歡這種背景故事的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 劉奕歡跟那些配角演的電影 XD

 

By 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公敵 劉奕歡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