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月初的時候 真的有投履歷 去面試

現在大家好像都有104比較好找到工作的感覺

公司本來就10多人

一個月的時間

想考研究所離職的一個

假日上班提早被抓到辭退一個

順利找到工作的一個

讓我更想離開

來個模糊處理 證明我真的有找工作

 

想當然我當然都沒上

結果讓我更震驚的是...

一個比我更早來的同事 也被辭退了!!!

 

頓時....我知道什麼是 孤立無援

因為家裡狀態也不好 我也中斷找工作

特休也快沒了

這就是命吧? 讓我繼續待著受苦  ŏ_ŏ

 

特別說一下 我這樣找工作才知道
周休二日 3萬以上的工作好難找 可能我待著產業就是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環境 就業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