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19).png

這款是緋在DC群分享的時候我被吸引了,當時打折特價 91元就入手了~

050.JPG
遊戲連結:Ravenous Devils

 

會吸引我立刻下單的原因主要是畫風,以及他的題材我覺得很特殊;雖然買以後有人說其他款類似的,但畢竟就是有緣,所以想說來簡單介紹一下。

這遊戲主要就是操作這對夫妻做事情,老公負責殺人扒衣服後重新製作拿來賣,老婆是負責將屍體製作成餐點提供給顧客購買,日復一日直到主線的開啟。

說明雖然很簡單,但是我跟緋就是兩個不同玩法的典型,我注重在老公賣衣服的部分,而緋是說他主要升級老婆的餐點生產力,這點是我沒想到的。

升級的介面大概是這樣

螢幕擷取畫面 (17).png

所以早上賺得錢就是要在晚上用來升級,或是解鎖新皮膚(純屬好看)

螢幕擷取畫面 (18).png

當你的聲望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有主線的劇情來了,郵件就是主線的故事;這部分緋是已經破完了,但我有太多遊戲在完就還沒有破,我想這樣是最好的狀態,因為我也無法暴雷。

 

這遊戲的背景音樂也是不錯聽,很有中世紀的感覺,以91元來說真的蠻超值的,而且新手教學也做得不錯,基本上很快就能上手。
 

最後來點小提醒:

螢幕擷取畫面 (13).png

在畫面左上角會顯示目前餐檯跟人形模特兒身上的衣服數量,在開店期間可以參考。
但是以我目前的狀態,是賣衣服的速度趕不上殺人的速度...這點應該不算暴雷吧?

不得不說這款真的把很血腥的題材弄得蠻有藝術感的,我想可能是因為色調的緣故,玩下來沒有想像中的噁心,而且會想要知道主線後面會如何,而且雖然在新手教學的時候有說:如果地板沒有擦乾淨是不會有人進來的,但是這樣隔間的設計,看到有客人在外面選衣服我還是會害怕他們闖進來,我是標準的會作賊心虛的人XD"

遊戲的難易度我覺得很低,基本上應該都可以賺錢,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賺錢的速度我想就影響著破關的時間吧?
如果你也有玩這款,歡迎你留言跟我分享喔~我應該這周就會把它破完了!

 

以上,感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縱我的 Twitter粉絲團 喔~ 

還有可以到我的網站看看,期待下篇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