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_唯舞獨尊.png

我玩最久的那年應該是剛開服的時候,我看巴哈的公測時間是2012年,不知不覺這遊戲也要滿10年了!

會回歸主要是兩個原因:

1.最近已經沒有好玩的跳舞線上遊戲了

2.陪老公去剪頭髮的時候看到了唯舞的贊助

所以在某個無聊的午後,我下載了~

 

我沒有想到唯舞改版改蠻大的,但是第一次登入的時候最大的衝擊是他有好多小遊戲!!
那時候玩了一下就忘記登入了,等到想起來的時候,新手活動已經在結束了。不過還好這遊戲有兩個伺服器,我一開始是登錯的,所以我上禮拜重頭來過了!

 

先來介紹大改版前後的差別吧!

這遊戲蠻佛心的是你可以切回舊版的介面,這部分我就不多分享,我就分享人物,讓你回味一下那時的風格

We50003.jpg

We50005.jpg

上面是目前有的兩個伺服器的角色,我記得之前是比較常玩「咖啡小湯匙」,而「芙梓」應該是比較早創角的,因為他在牡羊座伺服器,當時不知道為啥創了兩個伺服器的角色。

 

而這次新版的在登入的時候會送三個服裝,這個就等你去發現吧!
只是很推薦的是,他與時俱進有了捏臉系統,而且進到遊戲內重新捏也不貴,只要1000遊戲幣。

WeDo50018.jpg

WeDo50017.jpg

我想可能是為了讓你可以隨時更換妝容吧!

 

不得不說新版的活動排的很好,我玩了六天就解完新手活動了,寶箱送的也很大方。

WeDo50027.jpg

這六天我一天大約玩1-2小時,只有週末好像有玩到4-5小時而已。

 

我上線主要都是玩「排位賽」,排位賽可以選四個模式,只是歌曲跟難度是隨機,所以你可以選擇喜歡的上排位玩法,偶爾也可以換換口味,因為排位是共通的。

WeDo50020.jpg

WeDo50020.jpg

 

WeDo50025.jpg

每一個賽季都會依排位可以拿到獎勵,比較好的獎勵似乎要到國際舞王才會有永久道具。

 

除了排位賽之外,就是星光大道比較重要的,就是所謂的「主線故事」。

WeDo50022.jpgWeDo50019.jpg

 

如果只是想聽歌跳舞的話就是「舞廳」了。

WeDo50020.jpg

其實大部分的功能都會在解新手活動任務時碰到,整體玩下來是比想像中還耐玩的。

 

想起之前的「Mstar」就是因為到後面是需要花錢拚種子的莊園遊戲,這款花錢的地方我覺得挺合理的,只是前期遊戲內鑽石送挺大的,還不太需要儲值。
如果後面有出到我喜歡的服裝,可能我會考慮儲值支持吧~


另外歌的部分,我覺得是挺新的了,有些抖音熱曲也在裡面,只是解任務的時候似乎都是那幾首,不知道是不是版權問題,但好在獎勵都給挺豐富的,有些歌就可以忍忍。

 

最後小提醒,現在兩個伺服器是共通的,差別只是會在人物名字前面是顯示「牡羊座」或是「金牛座」,這點給你參考。

 

以上就是最新遊玩的心得拉~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變成周更,另外「邦邦」可能也會去經營。

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我有個人品牌網站了,歡迎來參觀:創作者_宓小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舞獨尊 跳舞遊戲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