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玩了快10場戰鬥我才懂這個戰鬥系統
因為仙劍奇俠傳五之前的戰鬥都是回合制,但是仙劍奇俠傳六的戰鬥除了回合制還有即時戰鬥,
對我來說兩種模式都很陌生,但最讓我不懂的是戰鬥從可以控制三個人變成一個人!

再加上仙劍奇俠傳六的戰鬥變得太3D了,人物還會自己亂走....讓習慣之前人物是乖乖站著戰鬥的我很不習慣。

123.png

 

另外戰鬥中讓我無解的是,它隨機會有任務,在戰鬥前會說幾秒前打完會有獎勵,不過問題就在戰鬥中根本沒有時間,戰鬥結束後也沒有....所以讓我很無解,可能要等練高後再回去虐怪解任務吧?

 

說完戰鬥後我來講一下遊戲體驗,其實我蠻不喜歡仙劍六的風格,其實2D唯美也是不錯的,但這也不能怪遊戲,是我拖太久玩了。

比起前幾代這代主要是多了任務清單比較讓我驚訝,另外還有可以點好像類似功法的東西不過我還沒有過到,目前只玩不到2小時。

 

在場景的部分雖然建模感覺還好,但還是蠻用心的,再加上有探索點的設定,就是這點讓我有點3D暈,要一直跳來跳去,不小心就會掉到無法出來的地方,但還好遊戲有內建防卡的設定,所以可以接受。

感覺這款應該可以玩到跨年前,因為除了劇情仙劍最重要的就是練等了!!

最後讓我抱怨一下,我好不習慣滑鼠左鍵轉視角啊!!!!
好了,之後有玩出其他心得我再來更新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