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似乎有網頁遊戲崛起的趨勢?

其實之前在粉絲團就有分享 "希望"出了網頁版 但我沒說的是 同家公司也有出 "RO"網頁版

前幾天我手機簡訊看到《爆裂少女:勾玉傳》也出網頁版!!!!!

剛好新天開服 就用心玩了一下 發現跟手機版的遊戲內容是一樣的

但因為只能綁FB帳號 所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之前帳號連動 我手機遊戲都是用GOOGLE帳號玩居多

FB最近的政策似乎除了影片外 也在支援網頁遊戲?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網頁版的介面吧!!

其實介面可以看到還是推手機版的 因為付費會比較方便吧?

但我發現網頁版的儲值選項似乎更多?

 

可能是用電腦玩 比起手機的小螢幕 玩起來感覺是比較舒服的

外加電腦沒有電量的問題 也不用擔心會玩到變卡

只是背景音樂有點吵

如果要關掉的話 可以點頭像去關音樂

最後我來提供一下我之前手機版的介紹連結

【GameZoo遊戲】爆裂少女-勾玉傳 -日式三國角色放置遊戲

另外還有 如果要玩網頁版的話 可以到官方粉絲團 按"玩遊戲"就可以開始玩囉~
粉絲團連結:爆裂少女:勾玉傳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