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不知道躺在我家幾年了 印象中至少2年

趁今年結婚 緋有婚假 我沒工作 終於拆封了

如果對我們婚假做了啥有興趣 可以到另一個網誌去看喔~

連結:放婚假的那些事

 

正當我開開心心的安裝完遊戲

開啟後才發現  序號無法使用了 =口=

果然是過太多年了嗎?

結果我發現 客服電話已經是空號 

所以跑到的大宇官方網站 註冊會員回報問題

因為回覆不是即時的 前前後後我搞了快2個禮拜 才給我新的序號...

然後終於可以開啟遊戲了

 

這款的怪比較特別的是多了會變身法術 會把人變成包子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仙劍的好玩之處就是劇情跟迷宮

但是這次的迷宮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習慣了?

因為我仙一到仙四都有玩

劇情的部分我有截一些蠻觸動到我的地方

 

動畫跟場景的部分 其實算做的不錯了

畢竟好像是4年前的作品了

 

最讓我意外的部分是 劇情需要 居然男主角搞基了XD

 

因為大多數時間我都是全螢幕玩 所以很容易忘記時間

我一天大約花16小時在玩 玩了2個禮拜 玩到日夜顛倒

 

打最後BOSS的時候 真的有崩潰到

需要連續打三場BOSS 

上網查了攻略 才知道 加身法 很重要

終於在試應該超過5次後 解完了遊戲 超感動

以結局來說 這次感覺沒有那麼感動

可能是我打BOSS到心累吧?

我記得我曾經打這三個BOSS打了快兩個小時 = =

真的是非常耗時間

 

在我破完仙劍奇俠傳五後 因為看我玩仙五 緋在Steam上買了仙劍奇俠傳六

比我晚玩的情況下 他硬生生早我兩天玩完 然後很期待我可以去玩仙劍奇俠傳六

但是據我所知 仙劍奇俠傳五 是有外傳的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來玩

另外還有對於古劍奇譚有點興趣 

只是玩了單機 手遊跟線上遊戲就很難兼顧了 

恩....等我哪天會不會失心瘋購買吧

到時候會再分享的 :)

 

如果想知道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奇俠傳五 單機遊戲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