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第三季好像已經開播了~都是新手哥哥

而我為啥會寫第二季呢?

因為我是搜尋『易烊千璽』看到這節目的

 

會突然查『易烊千璽』是因為緋之前很愛看《這就是街舞》

然後我想到他好像是某團體的人

再看最後一集的《這就是街舞》他跟羅志祥對的尬舞

就有興趣查查了~

 

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的

但是看到有林更新 突然覺得他好熟

 

原來是有演步步驚心的十四阿哥!!

 

兩個熟悉的帥哥 讓楓開始想看下去

再加上之後開始出現小朋友

都蠻有顏值的

 

第二季的第3位哥哥是于小彤

感覺就是很適合演古裝的哥哥

 

對他開始有印象是因為第三集他跟馬天宇的互動

真的很有CP感 可惜這對CP只維持了兩集

因為他們的互動 害楓有點回想追第一季了~

 

在看『放開我北鼻』第二季的時候

真的覺得哥哥們都很有耐心

萌娃們也很乖

可能是有挑過的吧?

 

楓最怕會大喊大叫的小朋友了

看小朋友從懵懵懂懂到學會慢慢獨立

真的會有點感動

加上有些集後面的專家講說 感覺蠻有道理的

還有後製的字幕也是很用心

 

最讓楓意外的是 節目組有用『未聞花名』的片尾曲-那朵花

感動頓時湧出

想當初楓跟楓弟一起看這部看到流淚

所以聽到音樂特別有感觸

 

第二季總共有12集

中間還有一集『易烊千璽』扮女裝

害楓有點自嘆不如

每集都蠻好看的 看萌娃們挑戰冒險任務

也讓楓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這部節目不知道會拍小朋友到幾歲

楓應該會持續注目有沒有熟悉的帥哥上節目的

如果有就會繼續追吧~

我目前最想要孟瑞跟王博文上

但孟瑞感覺就是對小孩是無法接受的XD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