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圖片搜尋

 

其實這部算是我看的第三部泰劇

但是不知為啥先當先鋒了...

可能是第二季要出了吧~XD"

我不會講得太詳細 但是會劇透 做好心理準備 再一起看下去吧!

 

這篇主要會說劇情 以及 我自己目前追星的心得

開始囉~

 

這齣劇主要是說 新生訓練的故事

大三的學長 教 大一的學弟妹們系所的規矩

希望在這訓練中 學弟妹可以熟悉彼此

而這劇的賣點 就是 學弟的反抗 

老實說 我一開始看到學長 覺得他顏值有夠醜的

還跟我朋友吐槽 不過後面我就想拿鍵盤跪了

學弟是一個反抗卻也能理解他們的存在

只是覺得他們做得太過火 

 

然後在某天 學弟才發現學長就住在他對面那棟

可以清楚看到一臉萌樣的學長 漸漸的似乎喜歡上他了

然後就是追求之旅...有甜有酸~

 

劇情大致就這樣~

 

當時一年生在火的時候 我有看到相關粉絲團貼文說 學長親了學弟

我看了影片 還以為是中年大叔親一個小夥子

自己看了才知道 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學長第一次親之前 學弟是讓我有點難過的

因為學長似乎不知道怎麼跟學弟相處

不過還好最後是 HAPPY END 今年還有一年生2可以期待 >O<!!!

 

關於追星的部分

我看完當下有想追   Kristtps 的IG 他真得好萌阿~

但是被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就有點怯步...

最近加了一個泰劇群 才去加了兩個人的IG

kristtps 是學長的IG
_Singto是學弟的IG

通常熟的粉絲 叫學長 暖暖 

暖暖的來源看劇就知道了

 

學弟叫 鋼砲  獅子

鋼砲聽說是讀音問題 這...我就不知道了

獅子似乎是他的代表動物 順帶一提 學長好像是烏龜XD 

 

接下來就要來期待 一年生 第2部了!!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