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公司 因為會點Photoshop所以偶爾會幫忙修個圖

今天算是我的主管吧! 跟我說 圖不重要啦!  反正活動結束就不會有人看了~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

像我回家每天看都會看好幾個粉絲團的人

圖片就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我真的覺得 圖片的質感 決定粉絲的目光停留時間

所以 雖然我真的不專業 但也是在最短的時間做出圖來

今天我被噹後 我後面的也被噹

 

個人覺得 文案寫的再好 以目前粉絲團的競爭來說

圖片真的是很重要的關鍵

下面~歡迎討論喔!!

============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點下面的名片貼 加入粉絲團喔!^^

最新消息我會記得同步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orz

遊樂生活x楓緋x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用手機免費賺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團 圖片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