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玩LoL(英雄聯盟) 喜歡買造型 我看過有人  每個英雄都有造型

造型應該就是LoL(英雄聯盟)的主要收入沒錯

 

過年將近 似乎有一批 中國風的造型推出

當然也有情人節的造型.... =^=

 

其實我最喜歡玩的AD是法洛士

但是他難玩在沒有位移技 而且要普攻集印記(不太會說 就...W的被動)

在LoL(英雄聯盟) 中 我最愛的男角就是他了

之前我也有寫他跟凱特琳的文章

但是....就沒後續

傳送門→【英雄聯盟x同人小說】下路的情愛糾葛 (凱特琳&法洛士篇)

因為沒人留言就沒繼續了 (作者的傲嬌!!)

有時間我應該會補啦! XD

離題了~ orz

 

反正法洛士AD 很少見 比起 凱特琳 汎 伊澤 

可能打20場 上面角色一直出現 法洛士才出現1~2場

比圖奇 庫奇還低吧!

至少我遇到是這樣

之前我最愛的造型是 法洛士的 絕望結晶 我覺得超帥

但都沒遇到特價 又少玩AD 就沒買

圖片來自 meet密技網

我之前好像也有提過 忘了 XD"

 

這次出的新造型 圖真的讓我覺得崩壞了

我LoL的男神 得罪了誰阿~~~~~~

圖片來自 遊戲大亂鬪

背景超夢幻的 邱比特!!

真的有娘到  QQ 比對上圖的絕望結晶

不~~~~~~~~(撞牆)

這跟塔里克的金剛芭比有得拼了

圖片來自 meet密技網

如果擺在一起...

圖片來自 英雄聯盟基地       圖片來自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自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自 英雄聯盟基地

 

真搭...QAQ

不過看過法洛士新造型的影片後 我有喜歡2點 不喜歡2點

請先看影片

 

影片來自 遊戲大亂鬪

 

喜歡...

1.特效好讚 整個超少女的 ((忽略他是男角了

我喜歡E 箭變成好像玫瑰灑滿地

印記變愛心 也蠻好看的

Q的穿心箭 好看極了~

大就還好了 不過就是兩個字 "少女" = . =

 

2.他的弓變化好帥

Q到底的時候 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 不喜歡...

1.為啥感覺他穿了絲襪啊!!

那個腳....

不能就正常點 穿個短靴嗎?

而且圖片明明是長筒羅馬靴<<自己亂取名

改一下至少會帥氣一點吧!!! (崩潰)

 

2.B回去的動畫 真的好娘...

如果這個角色原本定位是娘的 那很讚

但法洛士不是啊!! 法洛士不是啊!! 法洛士不是啊!!

不~~~我心中那憂鬱孤寂的男子 竟然變這樣!!

 

好拉~只是個遊戲角色

如果翅膀長一點 或許我就會買了

我對小翅膀沒輒 如果我買了 B回去應該都會無言吧!

不過這個造型 配他的舞步是還蠻適合的啦!

 

接下來是卡特蓮娜

其實這個角色 我玩不起

我反應很慢 自從有一次ARAM我很帥的四連殺後

被耀罵說 你在發什麼呆 還有一個易大師啦!!

我就知道 我的反應 玩不起

不過一般玩不起 電腦總可以讓我玩吧!

這個新造型 真的有想要

 

「戰國武姬」卡特蓮娜

圖片來自 FB粉絲團 - Garena《英雄聯盟 LOL》

 

這造型好像是他ㄋㄟㄋㄟ最大的一張 ((我猥褻了

好啦! 先看影片

 

影片來自 FB粉絲團 - Garena《英雄聯盟 LOL》

 

她頭髮漸層得好美 >~<

我最喜歡 她Q、W、R的時候 有花

好漂亮!!

如果R是四方都有人 不就在灑花了?

B回去也蠻帥氣的 符合我心目中俠女的氣息XD

 

最後是 每個看到的人 幾乎都說會買的索娜新造型

聽說應該又是一個910聯盟幣的造型 但可能創更高吧!

附上《英雄聯盟》官方網頁:熱音DJ索娜

話說 是熟悉角色的網頁 有點不習慣 XD

 

這次造型會送三個頭像跟邊框

頭像如下:

動能                             飄渺                             震盪

      

資訊來源 巴哈姆特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哈拉版 >

【情報】2/3 官方公告 DJ索娜完整資訊 更新問答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造型的圖都美呆了!!

動能 

 

飄渺

 

震盪

 

圖片來源 巴哈姆特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哈拉版 >

【情報】2/3 官方公告 DJ索娜完整資訊 更新問答

 

我想細項大家就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吧!

別忘了 有音樂可以下載 

在巴哈的文中有提供載點

 

另外在補充一下 遊戲內三個造型的變化影片吧!

 

影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動能的感覺 好像初音喔! 0.0

第一次聽我喜歡飄渺的音樂 但是三首其實都很好聽

昨天我跟耀講 索娜新造型的事

有點擔心 會不會出了以後 斷線或LAG的召喚師變多

因為耀有時候開太多東西玩LoL(英雄聯盟) 會LAG

我是沒問題啦! XD

不可能說 每個人的電腦跟網路都是很好的

這個造型特別之處 就是同隊的隊友可以選擇要不要聽

如果有人選擇打開音樂 網路的頻寬會不會因此增加呢?@@

恩~ 應該是我杞人憂天了 XDDD

 

以上是最近看到 LoL(英雄聯盟)新造型的心得

歡迎留言討論~

 

大推薦!!

【ICUE】用通訊APP賺錢? 一起來推廣免費賺錢!!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