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楓想做的事情好多

家裡 我媽希望我在店裡幫忙 我爸希望我快點找工作

SO~今天有去一個 人力仲介看看 (他們打電話來的

 

在回家路上 我想到有個問題 就是想做啥  都會加個"如果"

如果我找到工作 我想要.....

如果我有時間 我要.....

 

結果今天我發現 這些如果 都是我逃避的藉口

突然想起 梁靜茹的一首歌 - 沒有如果

  

之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生活也這樣吧!

有些事情 是沒有如果的 > <

想做啥都要放手去做!!

這種感覺 要經歷過才懂吧!@@

 

不過 最近生活真的過太爽

耀去當兵 LOL變成一天兩場而已

晚上10~12點睡覺 早上10點左右起床 ((這應該很多人想揍我了

10點開機 掛Mstar 看FB訊息 想網誌要打啥

11點去幫忙 下午2:30左右回家 看FB 玩刀塔傳奇 弄MSTAR 打一場LOL首勝

打網誌(看時間)

晚上6:30去幫忙 9點左右回來 弄Mstar 看FB訊息 打LOL另一個帳號首勝 打網誌(這時候寫的 通常是我臨時想的了)

我覺得FB訊息 還蠻重要的 應該是我玩刀塔傳奇太久了吧! =口="

要好好修正我的生活才行 真的是過太爽

約定好的~ 等等洗個澡 打個首勝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沒有如果 LOL Mstar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