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所以更新第二篇>...<

第二篇是教到比較熟練 出莊大致上了解 POKE跟防對手招 跟接技 到時還有待加強(女友....)一口一

至少比以前進步不少 知道進跟退 只是有時候不敢打 跟失誤率比較高@@

現在幾乎大多都打一班  進步不少 也邁入三百多勝 開始漸漸拋開新手的樣子 因該都可以電新手了吧...(((以及電腦...一w一)))

現在到是進步不少配合也做得不錯了 所以sup通常都是對手太強不然就是AD(我方)太弱

後面漸入佳境 所以進而打了RK((積分))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會有積分所以我們 摁.....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

 

當然是吵翻天   YA!!!!          個屁阿~~~

就我跟她雙排 前五場怎麼打怎麼輸 後面開始一直贏 所以5勝五敗... 不怎麼說很理想的戰績= =

不過算不錯啦... 至少他終於會carry拉!!!

有一場jg有夠給力=兒=   玩墨菲特  到後來的戰績是 4/1/21 助攻 歷歷在目阿!!

整場靠他CARRY 一出來對手幾乎等死 (虐蔡阿!!!   (墨菲特說:不痛阿!)嚴重囂張!!! 以檢舉!!!

因該不用我說大大們也知道是誰! 目前保持三百多勝的那位 (((賣隊友   萬歲!)))

 

不過現在打rk 幾乎都會吵架 (((因為我雖然嘴上說不在意  不過打到一半還是會控制不住脾氣QAQ....  

謝謝女友忍受了我不少的怒氣QAQ.... 在此感謝我們的耀先生 的勇於認錯頒發獎狀   謝獎!!!( 鬧闢阿! 亂小! 看(ㄎㄢˋ)!!

目前打到銀五(當然是我拉一口一) 跟一個銅一(當然是我們的楓雲人物) 

後面太久沒打我掉排拉=口= 我跟楓雲人物都銅一 (第一個想法 是 哇哈哈 可以虐菜拉ˊˇˋ....)

目前都卡在銅一努力每天都打一場RK 爬分中~~~

謝謝大大們的觀看 這次當然要疊加拉 200丟好!!!才會更新part3喔! ( 這是楓雲人物說的!)

(個人感覺是自己自找麻煩 一3一...)

如果沒破 就怪他ㄅ!!!( 我是小學生)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