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是在某家電腦補習班的學員 最近楓去申請退課程的手續

在去的途中 我想.....是可以打一篇網誌告訴大家 關於電腦補習班的事情

 

通常知道電腦補習班的管道 無非就是 打著免基礎 免費學 的廣告

或是 在電視的廣告中告訴你 加入補習班可以找到多好的工作

 

而楓呢~是因緣際會下 加入了  那時候 我以為未來靠我的努力一定可以... 現在就...呵呵

但是當我報名後 最重要的問題出來了~ 這點.....是每家補習班都有的問題

"時間的配合"

不管你是學什麼 你都是要看課表的 可能你要學的 這個月是 一 三 五

下次 可能變成是假日 你的時間真的可以配合嗎?

也有可能 這個月這個分校有你學的 但是下個月可能要跑到其他分校學

 

小楓真的有看過 因為老師有名氣 有人專門每週坐火車來台北上課 老師在哪開 他就去哪學

這點真的要考慮清楚 電腦補習班不像學校 就固定在那個地方 如果想固定 你就只能等~

 

再來~事情是沒有免基礎的 他所打的免基礎  其實就算是速成

他告訴你 最快的方法是什魔 但是你學到了 如果不常用 很容易就忘記

算是花錢買時間吧!

但是當我學到快速的方法後 發現還是比不太上穩紮穩打的人

世界是公平的 0.0

 

如果有錢 砸下去當作學一個技能是不錯 

但是如果要要從中得到工作 我想是比較難了

原因如下:

1.還沒賺到就要先付錢

電腦課程幾乎都是萬起跳的,就算是分期,一個月也要繳2000多。或許當下覺得2000塊還好,但是還要想到你的車費,還有你時間的配合。

當然學生是不太會有這樣的煩惱,只是跟朋友出去的時間可能要變成去上課,這要看每個人的衡量。

 

2.學到不一定有經驗

有些工作不只是需要你的技術,還需要你的經驗,就算你技術在好,但是沒經驗就很難錄取,雖然有人說需要的經驗是參考用不用當真 0.0
但是很多是真的很需要經驗 讓楓還蠻認同的

 

總是想要在打些啥 卻不知打啥 就先這樣囉~

這篇壓好久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補習班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