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SUP的時候 會去看每個AD的技能 之前在巴哈姆特爬文的時候 看到說SUP最好也要會玩AD

所以也有在碰觸AD 我通常是看大家玩啥AD有沒有興趣 然後才買

 

我有看到LNG Gaming的影片 發現法洛士會玩好強 在某天的心血來潮下就買了他

不過我一直對他的荒蕪箭袋(W技能)裡面說的"衰竭"不懂 只知道普攻有額外的魔法傷害 所以是靠破甲箭(Q技能)跟腐敗箭雨(E技能)亂打

直到我找到這個影片 我才恍然大悟 W技能的OP 還記得當時跟我一起看的耀驚訝的說: 你現在才知道!!!

影片:

這位自稱"教主"的對岸人的樣子 看他開頭 應該也是很火紅的人

影片中會有一些他個人的抱怨 不過該有的解說還是有的

看完後 我對法洛士更了解了  不過看他說得簡單 但是我沒辦法跟他一樣數 打一下 兩下 三下

我都是技能好就丟 ...在尾兵時 我還沒時間去算我打了對方幾下拉!!!! 還有他身上有幾顆紫色果殼 = ="

但是在會戰時 我會保護好自己  這時候我就會大約算一下...不過我通常會撐點攻速 三下很快拉~

不過我真的超不會檢人頭的 通常都是助攻 0.0"

有時候大是可以放來逃跑用的 救過不少人 哈哈~

他真的是一隻很好玩的AD 現在都不想碰其他AD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洛士 英雄聯盟 LOL AD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