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整理房間 想說把一些該丟的丟一丟

在我開啟塵封已久的箱子時 看到了 【英雄聯盟】NOW YOU HEAR ME II 的專輯 還未拆封!!

來工商一下 前一張專輯 【英雄聯盟】NOW YOU HEAR ME專輯我也有買喔~

傳送門:英雄聯盟 Now You Hear Me CD拿到~

 

伴隨著專輯 還有一堆當時7-11預購的單子 (OS:我錯了)

但我已經把多餘的拿去丟了 0...0

當時預購單長這樣~

 

然後~我就看到索娜 搖滾鍵盤手造型? 搖滾鍵盤手造型? 搖滾鍵盤手造型?

我立刻拆封 (補充:對~這是四年前的專輯了) 

沒想到真的有序號卡~是索娜的卡片

 

當我看到 卡片背面兌換期限到2016/01/31 我有點崩潰

因為 搖滾鍵盤手 是我索娜唯一沒有的造型

每次特惠活動 通常都有她這個造型 我都有忍住!!

想說如果無法兌換的話 就去問問客服可不可以給我

沒想到!!  可以領取!!!!!

終於...我有全造型了!?

 

在我看來 應該只有我把 英雄聯盟 當成是 蒐藏遊戲來玩

我只會打電腦跟ARAM 但是打電腦很無聊 所以剩ARAM

ARAM索娜超級不好拿 所以就...只是拿爽的  但還是很開心(*´▽`*)

 

如果想知道我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