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 CD > <

前幾天看到活動頁面 (http://lol.garena.tw/events/20130815_lol_cd/)

其實我對於CD已經冷感蠻多年了~ 不過看到裡面的介紹 有說到 這次CD的收益將不扣除成本 捐給 兒童福利聯盟

再加上看到粉絲團有分享"德瑪西亞"這首歌的MV 整個大愛 就想買了

 

預購CD還有送歐拉夫的造型 本來要給我弟的 他號稱是 神斧歐拉夫

結果是連英雄也送了 我就接收了

下面是預購單

 

正面~

  DSC00531    

背面

DSC00532  

想要好好收藏 > < 連折都不敢折的放好 但還是有小折到一點 因為我弟騎腳踏車載我

站在後面 有小凹到一點 之後被我弟吐槽說 這有啥好收藏的?

我想說 之後....他就會被回收 這張可能就會變很稀有 0.0

 

等了一天 拿到CD囉~

正面 ((有膜會反射 換了好多角度 > <

DSC00521  

 背面

DSC00522  

側面

DSC00523  

 

拍完照 就拆封囉~ >A<

拆封後的正面

DSC00524  

後面那隻 應該是納帝魯斯沒錯 只是前面那女生不知是誰

不像凱爾 ...我弟說 可能是雷歐娜 但是沒盾阿~

而且他說  納帝魯斯 沒那麼大隻吧?

真是迷之封面

 

背面

DSC00525  

 

詳細的歌曲清單

DSC00526  

 

拍完後 就打開囉~

DSC00527  

歌詞本是黏住的!!

 

歌詞本跟歐拉夫序號

DSC00529  

裡面的圖 雷尼克頓居多 = = 

後面那綠綠的 是第一頁的全版 瑟雷西 ((不太愛的角色

選這張是 魔甘娜 呵呵~ 其他圖是以地圖為主

沒想到 一張序號卡 這麼費心思 都可以當明信片了((後面是空白的

 

之後想想 這價錢感覺CD是送的 因為我弟說 歐拉夫這造型就差不多這價錢了

所以賺蠻大的 只是他對這造型沒興趣 呵呵~

 

拿到後 耀說來聽歌打一場LOL

看他打完一場 我發現最好不要

因為有歌裡 出現提摩的笑聲 也會有聽到 蓋倫的德瑪西亞~

玩的會有點 錯亂 要玩的話 要挑歌才行

 

裡面我蠻喜歡 "德瑪西亞"這首的歌詞 前面歌詞很貼切

"守護者聯盟"是在說SUP吧!  是很可愛的女聲

前面還會有 類似提摩聲音的 ONE TWO THREE FOUR (REPLAY)

"孤傲的射手"應該是在說艾希

"蒂瑪西亞之力"是講說 蓋倫 有點洗腦 哈哈

其實我還沒聽很仔細 是看歌詞本 找我有興趣的聽

有些歌好像是在說 戰爭地圖 蠻不錯聽的 只是 聽著玩LOL..我就不會想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Now You Hear Me CD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