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就知道今年會有點忙碌

搬入了新家 家電要靠我們自己買

也在今年初決定了公證的日子

莫名的在生日前一天 害怕朋友忘記我

因為今年生日是周六補班完 周日休息後的周一

昨天緋把我留在新家 早上6點我們一起出門 分別去工作

我從桃園回到新店 然後換裝後從新店到大安區工作

關於被忘記的事情 慢慢證明是我多慮了

因為前幾天就跟前同事約吃飯 本來早上他們都忘了

但是QQ或是FB的提醒 祝賀開始來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我高中以來的好友 早上6點多的祝福

以為今天就這樣過了 對於家人我一直都是不需要尋求安全感的

沒想到6點半下班時 緋說想來找我 但是他還在工作

我想想 他從桃園來台北 再從台北趕回去 我們根本沒什麼相處時間

所以我們改約明天 只是這個舉動有點惹哭我 原來他也會想做傻事

回到家裡開的店 沒想到我媽看到我先說了生日快樂

然後想帶我去買衣服 但是那家店沒有我喜歡的 她居然帶我去買金戒指!!

順便我還看了婚戒 >~<

要苦力存錢!!!

當我以為驚喜沒了 沒想到跟我說沒禮物的弟弟 送了我智慧手錶

總總的驚喜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往年都是2000元紅包

 

記錄了生日驚喜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改變

其實我一直都在現實跟虛擬取捨

想經營部落格 卻又不想讓太多熟人知道是我在經營

我想是我自己限制了我自己

所以這部分我想我會慢慢放開吧!!

希望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戒掉看YOUTUBE逃避現實的習慣

慢慢把我的部落格 經營起來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階段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