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在2017年12月就收到提醒約要到期的簡訊

本來是想換手機 SONY XPERIA XZ Premium 看到899續約價 13000 有點貴

但因為上次續約買 SONY XPERIA Z5 到現在還好好的 所以就一直到約滿前幾天才考慮要什麼續約方案

在我考慮的時候 我爸說想要iPhone 7 Plus

我在網路上看到續約0元起 就引起我的興趣去問了 結果續約也要超過1萬

當下我就想起來有看到送家電的活動 就詢問是不是有這個方案 店員就拿了DM給我

 

然後我就在那邊考慮要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還是 美腿機

因為那門市都沒人 所以選擇障礙突然出現XD

 

店員在我猶豫的時候很好心的幫我查詢了一下 他說我是老用戶  SONY XPERIA XZ Premium續約可以降到9000

但我還在待業中 感覺還是一個負擔

所以就選了美腿機 我還要感謝店員幫我找到介紹美腿機的網站 因為我在現場GOOGLE找不到 哈哈

 

決定後 店員說10個工作天內會送到帳單地址

沒想到在隔了5天後 在我抵達月台 準備從台北去桃園找緋的時候 我媽說美腿機到了!!!

 

因為我已經出門了 所以是我弟幫我從店裡騎車回家幫我搬上4樓 

中華電信活動網頁:https://eshop.cht.com.tw/BasicPromo/big4gny2018.html

 

等我回到家 當然就開箱囉~ 

美腿機是隨機出色的 有粉色跟咖啡色 我拿到的是咖啡色

圖看起來怪 是因為我把旁邊亂亂的修掉了 > <

其實重量來說 還蠻輕的 打開來後 就可以看到機器啦~

裡面有充電線跟說明書 還有....兩塊布

這好像是腳墊 如果覺得太痛 可以裝在裡面 還蠻柔軟的

 

把保麗龍拿出來後 就看到主角啦~

我覺得咖啡色蠻有質感的 這樣就可以只按腳 ↑

 然後打開就是按小腿↓

這台有兩個介面 合起來的一個 打開來也有一個 如果打開來 合起來那邊的就會沒反應 還蠻智慧的

 

因為這台好像蠻耗電的 說明書有提醒 不要跟其他耗電的用品一起使用

所以用這台 我就會關我電腦的電源 好好的享受

 

我試用後真的覺得超抖的 抖到除了我大腿的肥肉在動 有時候會連我腹部的肥肉也抖!!

除了抖 他也會擠壓腳跟小腿 小腿會被壓到好像快爆炸了 (很奇怪的形容

 整個腳放進去 就不會想拿出來

我曾經按的太開心 好像按太久了 隔天起床右邊小腿抽筋 =口=

不過按完以後 走路真的會有輕飄飄的感覺 而且在前幾天溫度只有10幾度的時候 他的溫熱功能就蠻有用的

這個美腿機介面是觸控的 強度可以自己調整 就一直按、按、按就可以改變了

前幾天 緋來楓家試按 他覺得單用健足的強度比較強 但是楓是喜歡兩個都開 強度中等就很舒服了

很適合邊按邊玩手遊

 

其實他機器下面有支架 機器可以傾斜 但我還沒使用過

 

免費拿回來後 其實我按蠻少的 因為我都要使用電腦 沒辦法同時用美腿機 ╮(╯_╰)╭

 

最後分享蠻巧合的事

我決定要美腿機的同時 手機電池就出問題了

有時候70幾%電 會自己關機 或是50幾% 

剛剛還突然黑評沒反應 爬文才重開機成功 

難道這是SONY的怨恨嗎? ฅ(๑*д*๑)ฅ!!

 

另外順便提一下 899方案送的HamiBook

這個方案其實是799網路吃到飽+HamiBook優惠月費100元

在續約成功後 店員會幫你設定綁定中華電信門號 它就用到約結束 之後就要自己付費

 

電子書之前我有在PLAY商店買過

下載這個APP後 其實我很少看他的文章 覺得更新的有點慢 內容也不是我喜歡的

只是他常常有免費的電子書可以下載 這還蠻好的

電子書打開後 可以很方便的設定書籤 就是實體書所謂的折頁

只要在畫面右上角類似折頁的三角形點一下變色就可以了

之後就可以很快速找到重點 

 

操作上感覺沒有GOOGLE圖書好上手 觸控感覺也有點問題 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

不過有免費電子書這點 還蠻推的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