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MSTAR的人 應該知道 SHINEE的見面會已經圓滿落幕

前幾天跟耀聊天 他說~:明明你那麼喜歡玩M星,怎麼都沒啥文章呢@?@ ←耀的招牌符號

其實我有要更新...但是~~我發現 他能更新的點太少了 

 

我跟耀呢!對於韓國偶像是還好 他們的歌真的好聽 我很喜歡"Dream Girl"這首歌

有時候不想隨機快歌 會推這首

 

所以這個活動就是大富翁拿東西...只能說GARNA很聰明 拿LOL的活動方式來用成M星的活動

(活動頁面:http://mstar.garena.tw/event/20130807_shinee_vip/monopoly.php)下面的圖 截自這邊

 

大富翁式的玩法 

1

繞完一圈會有點數可以換東西 所以動力就是棋盤上的東西 兌換卷阿~ 糖果阿~ 主要是想這樣

玩到活動快結束 我們想說要換啥...有邪惡的想法是換門票賣人 但是太邪惡了 就算了

 

2

 

楓跟耀對於有期限的東西都沒興趣 除非是系統送的 還有拿到兌換卷不拿白不拿 不過當收藏囉!! ((有期限麻!

其實楓玩MSTAR發現 你買再多衣服 會穿的就只有那幾件...所以衣服有些是買爽的 ((楓現實也如此 所以很少買衣服

遊戲中.....賺錢就是要花嘛~ XD

 

最後我跟耀決定換貓~ ((還有換糖果拉 XD

耀是說有蝴蝶結的 但是我想要戴帽子的 > <

結果耀說以為我會想要有蝴蝶結的...((那隻蠻多人有的樣子

 

↓↓↓↓我們的貓~~~↓↓↓↓

3  

 

拍的時候穿的有點隨興 > <" 好像也拍得不太好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M星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