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款是我目前每天登入的遊戲之一

會玩這款是因為之前有另一款類似的 食之契約

介紹看這邊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有玩過就會有比較 以下是我覺得食物語的優點

1.沒有羈絆-

我記得之前我都要集角色

undefined

食之契約如上圖是有CP技能的,但食物語沒有

所以對玩過食之契約的我來說真的輕鬆了不少

 

2.餐廳的經營比較簡單-

食之契約的詳情可以看我之前的網誌

而食物的餐廳就沒有顧慮食靈的體力問題

只是到後期需要等食材

undefined

食物語就是農場依照等級加速產出→廚房解鎖食譜製作→餐廳上菜賣出以及接單賺獎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遊戲蠻貼心的是 餐廳可以直通廚房 廚房也可以直通餐廳 (我打反了 但一樣的意思

餐廳算是賺貝幣最主要的地方 客潮可以用倉庫裡的菜 玩小遊戲換到隨機的食魂碎片跟大量貝幣

 

3.語音都是中文

食之契約的配音都是日文居多,但食物語似乎是對岸的遊戲,所以配音都是中文

有些角色還會有口音 而且按照親密度可以解鎖語音 加上這款都是男角居多 真的是女性福利

不過我圖是截到故事的 故事算是這遊戲很用心的一點吧? 算是支線的存在

Screenshot_2020-04-09-21-52-22

 

4.故事可以很好的回顧

食物語有"圖鑑",我記得食之契約應該也有差不多的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食物語的設計 在這邊可以看到過劇情拿到的圖、蒐集到的角色、家具、膳具...

undefined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過完主線劇情都可以解鎖"ˇ典藏" 每章節都會有12關卡 打完關卡可以拿到劇情碎片

然後解鎖圖片 我建議可以看劇情 真的挺不錯

undefined

 

而關於角色養成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大同小異拉~

不過這款拿角色碎片的管道比較多

可以加公會許願 或是透過梅影尋蹤 每天拿三個角色的碎片

角色介面如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突破就是要拿相同的角色或是可以集"調料"(萬用突破角色)進行

 

undefined

食物的膳具只能用抽的 所以也要看運氣

我先集到這套 就先給他了 我玩了一陣子才發現他套裝效果是加暴擊傷害不是暴擊率

但...都升了 先這樣XD

 

這款還有一個蒐集的地方是名片

雖然他有點不顯眼 我基本上也不會去看別人的

他藏在頭像裡 想分享只是因為我好愛這張換的圖

undefined

徽章可以透過活動拿到 或是解成就也有

這款還有小彩但是當你生日的時候會有禮物 所以還沒創角的話 生日慎選

 

基本上介紹就這樣了

沒想到我再次更新都半年以後了 但好像有進步?

 

我粉絲團也重新經營了

因為我還有經營腐女的身分 想說統整

但創了幾天才發現 我根本就把原本就小的受眾搞更得更小XDDDDD

But 經營開心~

有興趣可以按讚我的粉絲團

這個月開始會慢慢啟動之前的經營四個部落格

粉絲團應該會很精彩 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