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楓Maple

之前楓有打一篇 令人困擾的直銷-安麗 ←可以點擊回顧

這次來談談之後的發展吧~

 

剛加入的時候 緋是有點誇張 花了六萬元買產品

這包含了5個人的營養早餐 還有營養品 零零總總的

還有安麗最貴的商品之一 "濾水機"

買的過程就不說了~

來談談這次的抽獎活動

 

今年過年好像初三~初五 到門市購買商品滿3000元就可以抽獎

 

這個活動在過年前就被告知可以去參加看看

而我們初五就去了 

 

買東西是還好 但是結帳的部分 我們就在門外吹了快一個小時半的冷風

然後到室內又排了快半小時 排到快到我們的時 緋才發現他沒帶信用卡

還好他有帶提款卡 我就到中壢安麗服務中心對面富邦銀行提錢

結完帳 原本的刮刮樂好像在前幾天就發完了

我們去的初五是最後一天 就只能抽獎品 我們是抽到"ICOOK不銹鋼餐具組24件"

 

這個活動是說 獎品都是3000元以上 我們好像拿到最便宜的XD

本來楓看到有人拿到電鍋 有點想抽 但抽到餐具組也不錯

因為楓和緋的新家沒有湯匙 這下可以不用買了

 

當天抽獎完 服務人員說隔天才能拿

我沒想到緋隔天就去拿了 這個餐具組我放了一個禮拜才開箱

盒子包裝還蠻高級的

 

打開就是餐具啦~~~

其實都蠻實用的 只是那個刀 比較沒有用處 應該只能拿來抹土司之類的了

 

其實如果真的有想要吃營養品 安麗似乎是不錯選擇 雖然偏貴 不過也蠻常送東西

我想....羊毛出在羊身上 是不變的定律 (´≖◞౪◟≖)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