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是在逛FB看到這遊戲的

因為看到是神魔公司的新遊戲

就下載來玩看看了~~

 

這遊戲玩法有點新

我玩了一天才知道怎麼回事

這遊戲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獲取導靈 > 夢偶育成 >進行冒險

 

首先要有【導靈】

【導靈】是從商城獲取

當然就會分"免費"跟"付費"囉!

每次抽都是抽5隻

所以其實蠻划算的?

這遊戲屬性分成:火、水、草,光、暗

相剋的部分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

 

拿到【導靈】之後

記得要【導靈】介面進行"導靈編隊"放上你要養成的導靈

 

就可以進入【育成】

目前只有《牧原夢境》以及《科學夢域》

我想~差別應該是中途打得BOSS屬性不同吧?

 

我是以《牧原夢境》來解說的

進入《牧原夢境》就可以選擇自己的夢偶

我想起新手教學時 我還以為他是我的守護靈之類的

後來發現 夢偶可以有很多個!!

但是我想選男生的時候 都是打"小耀"

夢偶名稱是可以一直重複的

命名完成,就開始養成囉!

 

在進入夢境後 如果想要快轉,是可以加速的

養成分成純對話和會有選項的,選項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明顯差異

但是我有試過選一樣的答案,結果是不一樣的

 

每進入一次夢境後都會扣"耐力"

如果"耐力"太低進入夢境 是會扣夢偶數值的

所以建議耐力少於60就要當心了

最後一個 固定都是 休息

 

 

生命 攻擊 速度 都是依每個夢境的不同所增加

可以在選擇夢境的時候看看數值加得好不好

我之前只注意友好度 結果夢偶連第一個BOSS都打不贏

 

夢偶要強~ 記得一定要『分配能力』(上面圖有)

我也是養成2-3隻後才自己發現的

 

點選『分配能力』就可以選擇夢偶的屬性

屬性是依你帶的導靈屬性可以做更換的

如果你的導領是帶 光屬性*2、暗屬性*2

那你的夢偶就只能是光屬性或暗屬性

上面的切換解放技的部分 可以選擇夢偶屬性

下方的技能 是要透過夢境學習到的

長按技能名稱可以看到技能說明

能力分配好,通常會在第15回合時就會進入戰鬥

我有小錄一下

《牧原夢境》第一關卡沒有BOSS

但他會問你要不要繼續養成

如果繼續 第二、三關卡就會有BOSS

第三關卡的BOSS我還沒打贏過...

 

打完後,可以進行最後一次的『分配能力』

並將夢偶的能力給目前擁有的相同屬性【導靈】

製成專屬的夢偶

 

製成夢偶後,就可以到【夢偶】介面進行編隊,使用夢偶進行戰鬥

下面是我的夢偶 可以看到重複的有很多

所以有一張SR導靈 可以製成好多好多SR夢偶 XDDD

 

目前體驗四天還不錯玩,沒有什麼時間壓力

有什麼新體驗,我會再更新的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