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錄
有雜音 請關小聲一點 或者靜音 QQ
這次有新關卡 "桃娘傳"
就順便簡單介紹這款遊戲

 

這款遊戲我沒玩很勤 因為手機遊戲只是打發時間用的

喜歡 就是有活動會開起來玩 不然就是出去無聊才開一下

 

一開始 我很納悶 怎麼知道卡片滿等要多少經驗??

因為之前玩神魔 他都會在顯示...結果這是我弟告訴我

我才知道 原來要點進去卡片才看的到 

所以影片就有錄進去

 

基本上的玩法 就跟影片中一樣

一直答題目 主要就是選擇題 偶爾有排序題

天外奇蹟 我有看過 但真的忘了順序

排序題答對得到的寶箱 不只是會拿到卡片 偶爾是金錢

排序題我覺得有時候真的超難~

最懊悔的一題是排序 傑尼斯偶像出道順序

太緊張 把TOKIO跟V6搞錯順序了

答完崩潰!!

不過也有答對過五月天的專輯排序還有一些自己知道的

所以也沒難過太久 但是記憶真的會很深刻!!

 

選擇題有些題目就算沒看過

但是思考一下 答案也會出來 是蠻好玩的

當然也有可能 很簡單的題目 結果發現自己答錯...

 

基本上這遊戲抽卡不難 抽到好卡就要看人品了((每個遊戲的定律

我覺得畫風也蠻喜歡的 

卡片除了答對題目可以打敵人外 還可以觸發動技能

技能基本上都是看你答對的回合數才會讓你使用

可惜 初級太簡單 回合數太少 沒發動到 > <

好的卡片 觸發技能是可以滅團的!!

 

這遊戲是蠻好玩的 只是沒啥覺得無聊的時間 就少碰

上次活動的以自己的卡片實力 只能打到中級卡 > <

年獸沒刷到第二隻 QQ

附上自己打的活動已結束新年卡近況 做結尾囉~

 

推薦: 

現在用手機也可以賺錢?

【ICUE】免費賺錢心得 :  用通訊軟體點廣告賺錢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重點是文章上半部的 "紅利桌布" >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