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覺得很幸運的是 久違20多天玩ARAM 給我拿到阿離

但是我表現得不好 附上慘慘戰積

原因主要應該有下面幾點

1.太久沒用自家電腦玩,一直按錯鍵、R錯地方(飛去給塔打),滑鼠不習慣畫面一直移走

2.我走位有很大的問題 常R過去被定住 -.-

3.我跟不上前排開戰的時機阿~~~

4.這是一直以來的問題...應該是出裝錯了

 

這次ARAM隨機角色 以物理/魔法攻擊來說蠻公平的

但是對面有兩個框人角阿阿阿阿~

等的時候 看到對面的魔甘娜是戰爭英雄 之前一定是金牌

為啥我這邊都沒牌!! (☉д⊙)

 

好了~來附上 雙方角色圖 

就不公布隊友跟敵人名字啦~

 

看來我最近要多打 希望不要雷人了QAQ

如果對出裝有建議 可以留言喔~或是天賦也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聯盟 ARAM 咆哮深淵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