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學好英文

高中時有聽過"Tutor4U"

但是太貴了

出來工作後 可以負擔了 就來試看看

 

一開始我排課只敢上 所謂的"大講堂"

因為他跟傳統上課一樣

老師用英文解說PPT 

有些老師是中英文混搭 

看照片如果是外國人 通常都是英文 

這....我上的有點痛苦 會睡著...

 

之後我決定上1對1的課程

他是以扣點數的方式上課

"大講堂"扣1點

多人課堂也扣1點

1對1 扣3點

 

其實我有上過多人的 感覺我程度差好多

所以就不太敢上 

 

以1對1來說 老師都蠻有耐心的

我的缺點是不會發音還有單字量不夠

"Tutor4U"感覺比較注重在對話上面

...也是我太懶 上過都沒複習

不然真的學到了很多生活用語

也會覺得英文沒那麼難 

 

上完課 老師上課補充的PPT可以立即下載

以供之後複習  這點蠻好的 所以我才這麼懶吧 QAQ

 

雖然費用上挺貴的 但成效真的是有明顯的

因為花很多錢 會逼自己認真上課...

 

 

另外VoiceTube 我之前有看到他也有出課程

價格親民非~~常多

礙於我已經有上"Tutor4U"

實在不會在燒更多錢了...

VoiceTube 我看似乎沒有1對1的課程

比較偏於測驗 雖然也有對話的部分

所以還是比較推 他超多的影片....

 

這樣燒錢的方法 真的只是要讓自己有危機感

不管學什麼 還是要自己的決心!!

"Tutor4U" 1對1是蠻推的 只是真的有點貴

不過之前我爸有幫我找美國人補1對1

一個小時好像也快1000

"Tutor4U"有超過這價錢一些  

但是可以在家就上課 上完課還有PPT

是比去麥當勞 聊天一個小時好很多

 

如果不想燒錢 真的推薦加入VoiceTube的Line

但是我找不到他Line ID了

每天晚上8點 他都會推薦影片給你看

雖然....我也都懶得看 (眼神死

他也有app 但我覺得還好

如果有心想要大量學習 可以去下載看看 

 

連結參考:

tutor4u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VoiceTube HERO - 最有效率的影片學習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Tutor4U VoiceTube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