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對我公平嗎?)
出門前聽到老姐對著手機大喊,估計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吵架了!

"公平?世界上沒有這東西!!"
我趴在桌上,喔~這是一個風和日麗微風栩栩吹來的下課時間,我正趴在著桌上寫字

「你又在亂寫什麼?」
其實在0.0001秒前我就感覺到危險的氣息,只怪這風吹著太舒服,忽略掉了..

「你幹嘛?這是我的自由」
因為害怕他的嘲笑,我故意用趴著的手去覆蓋那剛寫好的結論

「自由?你在我身邊就是沒有自由」
阿~~又來了!!又來了!!

他抓起我的手臂,一拉,我的懶骨頭都被他拉直了

「痛啊!!!」
喔~~我的背,阿~~還有我的手,要被拉長1公分了啦!!我才不要長短手勒

他很快速放下我的手,也很快速的拿走我壓著的本子

「難得你腦袋會想些正常的」
他放下了我的本子,難得的對我微笑,所以我也不計較他的嘲諷了

「不要露出這個花癡臉,看著噁心」
他接著說,很快的把我拉回現實

「喔!」
其實早就已經上課了,所以我把上堂的筆記本收起來,拿出這堂的筆記本

早上的課其他同學都不會來,永遠只有我一個報到,然後在第二堂的上課他就會出現。

「這堂還是自習吧!」
老師說過,我只要來,考試成績不用看,這堂一定會過。
所以我都很乖來報到,老師也很好,給我兩堂的自習,也只給我跟他考試的題目。

早上第一堂我都是畫人物,第二堂我會畫風景,我的本子不是筆記本而是素描本。

「欸~今天下課去我家吧!」
老師走後,他突然靠近我,跟我說著

「疑?又去?我才不要勒!這不公平,我才不要幫你打掃房間,也不要.......,就不是要,我不要痛」
我後面已經語無倫次了

「不要忘了,你剛剛寫什麼,也不要忘了,你在我身邊就是沒有自由」
他冷冷的說著,代表他真的很認真

完了,完了,早知道就不要自己挖坑跳了
這~不公平啦!!!
 

===

之後工作上遇到心煩時想說用這種方式化解
寫成BL甜文 撫慰自己

謝謝好友(米蟲)的建議

因為是宣洩 就沒注意太多了 哈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