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TEAM

 

剛開始跟緋玩這款真的就只會砍野人 然後不知道做啥

那時候是去年的7月 他放婚假 我失業

因為這是自己開房間的遊戲 我們是開放別人進來的 就遇到了遊戲內的三位大神

但之後跟其中一位大神比較熟 他教我們要建自己的基地 然後告訴我們怎麼過劇情

我想有聽說過這款的人都知道 其實這遊戲的劇情真的很短 大約1-2小時就可以過了

但為啥這遊戲還是蠻多人玩呢~ 我想是它漂亮的景色跟官方的通融吧?

 

景色我晚點放圖,先說官方的通融吧?

因為在遊戲中,建任何東西都要素材,要去砍樹枝砍木材搬石頭,如果要蓋的高、大、尚

那素材就需要非常非常的多 而在遊戲中 當日子一天天的過 野人只會越來越會來找你

如果玩困難模式 那跟野人打鬥真的很吃反應 加上有些東西不能亂吃 生存困難阿~

 

當時我跟緋是玩普通的 然後大神就告訴了我們一個小小的使用推車的BUG

這個小小的BUG似乎官方也沒在意 事隔一年我們還是可以使用這推車的BUG

使用BUG木材、樹枝、石頭的數量就不是問題

我們也就沉溺在建立家園虐野人的生活...

直到某天 緋在巴哈看到了有指令!!

這又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與此同時 我們就開始動腦虐野人的日子

 

The Forest (陰森)玩起來真的很容易忘記時間

想當初我們幾乎都是下午2-3點起床 玩到隔天早上6-7點去吃早餐 睡到下午2-3點再起來玩

最近緋找朋友入坑也是將我12點前會躺平的習慣 硬生生的打斷到2-3點才睡

上個星期一~三整個上班就精神不濟啊!!!

 

因為這一年間 我換了一台電腦

之前的圖片被我搬到新店去了 所以趁這次我們玩的時候 偷偷截了最新的作品

這次我們持續玩就沒那麼久了QQ

但這款真的很好玩啊~~~歡迎揪我去幫忙設計房子 XDD

最新遊戲截圖如下:

 

 

 

這款遊戲我其實沒有開太高的畫質 只有開到中畫質 因為我另外還有掛遊戲

但是我覺得這場景畫質真的很好 另外這地圖還有洞穴、雪地、海洋可以探索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建築 只是如果蓋太多 房主就會比較當 因為檔案是存在房主的電腦中 XD"

 

我這次玩比較沒啥虐野人

我個人的偏好是放一些營火 然後放在第五張有顯示很像花圖案的神器招野人來

這樣就可以看到野人著火跳舞的場面了 想想我還真有點變態的特質呢~

比起自己親手砍野人 更喜歡使用火來遠處看野人痛苦 恩....

 

以上就是我自己玩這款的小小介紹

不過好像有點晚 特價好像結束了 囧

但我終於補了自己一個坑了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AM The Forest 陰森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