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在封測的時候我就有玩 但不知為啥沒玩很久 

可能是在我新北的電腦玩的吧?XD

 

先來女性職業圖PO一波

 

 

 

 

 

 

我記得封測的時候 我是玩祭師 恩~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沒玩很久吧?

我這次是選了 狂戰士 沒有選新職業-遊俠 因為我喜歡進身攻擊的爽感

 

然後到了創角色的部份拉~

像這種遊戲 最好用精簡的方式來創 所以衣服最好選這個

這款雖然有長馬尾 但不是我的菜阿~

這馬尾有點太細了 而且正面讓我有點無解

我不能接受這瀏海阿~~~~~

之後我就選了有點像包包頭的小馬尾

正面瀏海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款可以調的很細

 

調完了以後 就可以創建角色啦~

 

而這個遊戲有兩種戰鬥方式

我選了動作瞄準模式 但其實有點難用 因為有些比較矮的怪 你需要把箭頭往下壓

而且要調一個東西 我覺得比較好用

 

改成用瞄準線攻擊才不會系統幫你設定到打不想打的怪

但如果一直都無法選到你面前的怪 要善用鍵盤上的TAB鍵 很多遊戲都是這個鍵切換怪物的 這款也不意外

 

之後就是進入遊戲看劇情拉~

這款劇情動畫蠻少的 只有前面有點多

被我看到我想要的髮型 居然在男角NPC身上 = =

 

這款主打的就是可以飛天 所以在前導劇情的部分 會有可以飛天的時候

操控很簡單 按空白鍵就起飛 W是前進 然後用滑鼠操作視角

要降落就把視角往下就可以了

 

這款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設定問題 一開始怪物名稱沒有被打開 這超不方便的

因為怪物長的都差不多 但名字不一樣 = =

如果跟我一樣進入遊戲後沒看到 記得要去點開

 

隨著任務很快就可以學會馴養技能了 記得可以把它放到快捷鍵 我是放在F1鍵

在講馴養技能前 還是推一下採集功能 我是覺得看到可以採一下 之後應該很有幫助

 

有礦 有草 有磨菇 看到都可以採 不用工具 這點我很喜歡

 

接下來說馴養 學會技能後 可以選擇怪 看它的資訊

在畫面的右下角會顯示是否可以馴養

如果顯示可馴養 就可以按下馴養的技能 慢慢靠近牠 找機會跳上去

 

我曾經想馴養熊王 但是牠太高我無法成功跳上去 

所以我有馴養普通熊 不夠高的話 是可以坐在已經有的坐騎身上然後再選擇馴養跳上去

只是面對主動怪的時候 真的有點難

當你跳上去後 就依照對應的按鈕按下去就對了

但運氣的成分還是比較多的~

 

 

學完訓養後 沒過多久就會學到 把坐騎變成寵物

這邊我先分享 我抓到的町斯 坐騎狀態

這隻是不是很可愛呢~

牠跟袋鼠一樣是用跳的 很特別

但看到時牠不用急著抓 因為有任務要抓牠XD"

 

在過完抓町斯的任務後 就會拿到寵物卷

可以把坐騎變寵物 但是變寵物後就無法變回來

 

被寵物後 圖變蠻搞笑的

而寵物跟坐騎無法同時召換 寵物狀態主要是可以幫你攻擊敵人

自動拾取 我覺得沒啥用

 

當變成寵物後 町斯就變超小隻的

 

在這之後 旁邊的精靈就會當導引帶我們到下個地點 我覺得蠻酷的

 

 

過沒多久 就會到主城了

在進入主城前 成排的聖誕樹會距離出現裝飾燈 還蠻酷的

 

這邊主要就是介紹製作技能 如果有要做武器或是飾品之類的 可以回到這邊做

然後10等開寶箱就拿到了兔子裝

 

我在這邊有解聖誕活動 雖然是失敗的 有點搞不懂怎麼玩

但意外的 在出發的時候拍到美圖

 

我蠻喜歡這樣的濾鏡~

到了主城我才知道 要藍色的傳送門 才可以傳到其它的城鎮

其他黃色的 只能城內互傳

 

最後我破到的地方 有需要打飛在空中的鳥

這時候就需要坐上坐騎 把技能轉成職業技能 就可以發現 武器變成弓箭可以射鳥

 

這遊戲 前期送蠻多寵的

 

限時的鳥 跟二星的馬-布魯托 都是送的

這款的坐騎沒有飢餓度跟耐力限制

只是把牠叫出來 時間到可以升級的時候 牠就會升級 我覺得挺方便的

 

我在新手階段時 都要以為我在玩單機遊戲了

但是當進行到主城的時候就會看到有玩家

可能是平均等級都被拉高的 所以新手比較少 玩到後面就會發現有人一起打怪了XD

 

以上就是我玩伊卡洛斯的小小體驗

希望有提供到你這款遊戲內的資訊

看完這篇介紹 你對這篇網誌打幾分呢?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以留言給我 我看到會儘快回覆的

謝謝觀看 :)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