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線上版是在2009年出的 我記得那時候我大二 很喜歡這款遊戲

當時有堂課是要做網路輪播相簿 我記得我就是用這款遊戲的圖片做的

推出手遊後 在我手機躺了一小段時間 我以為會讓我失望 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首先 我被職業嚇到了

 

有多達8個職業 而每個職業都有體型的分別 

我都看過後 決定玩這個"天均符咒師" 改了另一個體型

 

 

進入遊戲後 我發現這款居然可以配點

 

好久沒看到配點的手機遊戲了

 

在解任務的時候 讓我最驚奇的是 人物居然會變大跟變小

 

 

之後我才知道是因為 化身殘卷

 

化身殘卷使用後 等狀態結束 會有短暫的增益效果

我覺得增益是還好 因為加點是加攻擊的話很好打怪 增加這變身系統 就是因為有趣吧?

 

 

我覺得這款 完全可以放在電腦上玩 模組真的不錯 而且還是可以3D全視角可調

 

另外還有一點是角色會因為情緒 對話框的圖片會改變

上面這張是生氣的時候 下面是正常的

 

 

我是建議第一支線要先解 因為就可以收服紅衣小女孩當侍寵了~

 

打過這些手下 這麼可愛的紅衣小女孩 就是你的了

 

當然真正拿到 還是要跑一下任務啦~ 故事內容就不暴雷了

 

我玩了一陣子後 讓我看到超懷念的畫面

 

我記得當時我最常就是在這個地圖!!

這邊我就順便分享 我目前有開到的系統

如果要收起來 就是按有四個小方塊的鈕 就會變戰鬥模式

 

戰鬥模式 在有四個小方塊的鈕下方 螢幕的圖示 就是自動戰鬥

這款很強的是 角色可以在騎寵上戰鬥(拍手

 

在裝備強化的部分 是需要 凝氣石 也要花銅碇

 

這款的成功率就會掉比較快一點 但還可以 因為會送10等紫裝

10等紫裝在背包 記得打開 然後有個飾品是有兩個 記得要自己更換 我就不小心賣掉了QQ

記得 賣之前 要看是不是全身紫裝了

 

技能強化的部分 比較特別 升級是需要技能書 這要到14等才會開放兌換

 

兌換是隨機出現的 這任務比較不會說 記得要開選單看看"兌換" 在"強化"下面

 

寵物的話 可以用抽的

 

雖然有任務說可以用抓的 但我有點沒看懂 好像是隨機打怪 可能可以收服吧?

 

關於飛天 其他款都是主打輕功

而這款是騰雲

 

在要去第二個地圖的時候 還先是土地公公護駕的!!

 

這時候 視角是可以轉的 也可以拉遠拉近

自己的騰雲 要在寧海線解主線到一個階段才會真正學會

 

 

除了上面這些比較常見的系統

這款走在路上 還可以觸發事件

如果在地圖上看到綠光或紅光 可以去探索一下

通常綠色是給東西 紅色好像是會觸發故事

 

而探索是會扣 頭像旁邊的 靈力

這靈力好像是透過時間會恢復 但不知道要多久

如果靈力太多 可以在地圖上晃晃 探索一下拿東西

 

想跟NPC友好嗎?

在對話框旁邊的"關係" 可以跟搜集到風物誌的NPC聊天 增加好感度

 

過一段時間 就可以跟NPC主動「打個招呼」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品有問題 一直傷狐小妹的心

跟她對話真的要三思

 

基本上就是這樣二選一的選擇題

我們的回答 我使用另一個NPC對話來分享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有時候無聊 可以主動跟NPC聊聊天~

 

最後我來分享一下 我剛剛完成的故事 

 

這款劇情我真的不錯

是我會想在模擬器玩的手機遊戲 

 

以上就是這遊戲簡單介紹

如果這款不是你想玩的 可以參考置頂的 手機遊戲的介紹整理 這邊有把我玩過的遊戲做整理

或是直接往下瀏覽沒分類的其他手機遊戲介紹(新到舊):

【手機遊戲】一劍傾城-很好消磨時間的角色扮演武俠遊戲

【手機遊戲】暴走英雄坛 - 探索式簡易畫風的武俠角色扮演遊戲

【QooApp手機遊戲】文豪迷犬(文豪Stray Dogs 迷犬怪奇譚)-彈珠戰鬥,少年與武裝偵探社的相遇 By 夜神模擬器

【手機遊戲】Destiny Child(命運之子) - 在人界蒐集Child邁進魔王之路

【手機遊戲】風之國度-選職業有小彩蛋,前往開啟紀元的冒險國度

【手機遊戲】暗黑覺醒-角色50等才開始,掛機型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仙劍M-下載才發現是回鍋的經典改編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勇者大丈夫-與勇者們一起掛機進行幽默的冒險

【手機遊戲】死亡愛麗絲-抽取強力武器給童話人物進行戰鬥!!

【手機遊戲】Q&Q司書解答者-使用問答戰鬥淨化書本怪物!!

【手機遊戲】妖怪鳴歌錄-主打台灣本土內容,不刪檔封測中

【手機遊戲】雲孟謠-快速升等,成為夫妻不囉嗦!!

【手機遊戲】路娜-暗黑繪本風格的掛機遊戲

【手機遊戲】光影之戀-在表裏世界追求成為服裝設計師

【手機遊戲】鬼語迷城-盜墓劇情很吸引人,但可惜會卡BUG

【手機遊戲】我叫MT4:榮耀 - 魔幻與Q版人物隨意換的角色扮演遊戲(第一次直播玩遊戲)

【手機遊戲】刺客教條:起義 - 獨特的區塊戰鬥,養成刺客壯大自己的名聲

【手機遊戲】Snoopy Spot the Difference - 找出史努比療育圖片的不同之處解鎖更多角色與場景

【手機遊戲】乃木戀-與乃木坂46一起展開校園生活

【手機遊戲】FE Heros(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穿越當英雄,為國家而戰

【手機遊戲】結界女王EX - 征服巨乳御姐踏上戰鬥之旅

【手機遊戲】那一劍江湖-穿越回一年前自由轉換武器拯救師姐

【手機遊戲】逆轉奧賽羅尼亞 - 圍棋式戰鬥,踏上逆轉之路

【手機遊戲】漢家江湖:中國古代簡筆畫風格,棋盤式戰鬥,踏上屬於自己的江湖

【手機遊戲】Marvel「Battle Lines」-使用Marvel英雄卡牌拯救世界

【手機遊戲】英雄傳說:星之軌跡 - 注重劇情發展的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欣賞動畫劇情,蒐集角色踏上旅程

【手機遊戲】Animal Hot Springs - 桑拿開啟後遊戲才開始!!(會暴雷)

【手機遊戲】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成為巫師就讀霍格華茲!!

【手機遊戲】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All Stars - 懷念的動畫出手遊,養成金剛戰士出動金剛戰神

【手機遊戲】封神2捉妖師-可以享受劇情的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掛機演義-遊戲內銅錢比綁定元寶還珍貴的掛機遊戲

【手機遊戲】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地城邂逅) - 劇情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半世界之旅 - 遊走在腐與正常向劇情的日系古風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轉校生 - 運氣比實力重要,需要耐心的生存遊戲

【手機遊戲】Q寵森林:動物學園-繪本風格遊戲,培養動物來獲取幸福果實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卡拉邦(CaravanStories)-乘坐卡拉邦探險,發掘不同種族的故事

【手機遊戲】奇蹟MU:最強者 - 輕鬆衝等的掛機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Piano Dream-享受彈奏鋼琴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RWBY巔峰對決-時間是最好的武器,玩法簡單的即時塔防戰略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希望傳說-日系風格玩起來有點卡的3D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小英雄大聯盟-撐到25等就可以輕鬆玩的破關掛機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永恆冒險-漫畫式劇情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Dungeon Rush:Rebirth(地牢突襲: 重生) - 掛機與破關一次滿足的英雄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城攻略-不同風格的三國遊戲

【手機遊戲】艾琳的末神世界-護送女神找回記憶的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棕色塵埃-策略型角色養成戰鬥,為討伐傳說中的敵人冒險

【手機遊戲】傾城仙戀-沒有你 成仙又如何,升級順暢的角色扮演遊戲

【手機遊戲】艾倫奇想-穿越不同時空打倒惡勢力(封測中)

【手機遊戲】楓之谷M-懷念的畫風,比電腦版還好操作

【手機遊戲】武林外傳M-暴肝系的可愛風武俠遊戲

【手機遊戲】Bouncemasters-幫助企鵝飛行彈跳找伴

【手機遊戲】烈火如歌-快速升級不卡等,享受劇情的武俠遊戲

【手機遊戲】美食小廚神-星級料理(Whats Cooking) - 獲取食材解謎菜單

【手機遊戲】萌萌餐廳-與童話人物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餐廳

【手機遊戲】東京偶像計畫-偶像的秘密,可以訓練反應多元化的戰鬥,防守很重要!!

【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與動畫良好結合的休閒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萬王之王3D-多樣化的角色,豐富的系統,不怕沒事可做

【手機遊戲】蒼之紀元-特別的角色養成放置遊戲,內有提升戰力必備鑲嵌教學

【手機遊戲】舞道仙尊-破百等級輕鬆升的Q版武俠風格掛機遊戲

【手機遊戲】決戰奧林帕斯:諸神末日 - 透過轉生成為更強的自己

【手機遊戲】拳皇大蛇篇GO:約出來戰!!AR格鬥懷舊遊戲

【手機遊戲】奇幻冒險 - 懷舊2.5D的可愛冒險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夢幻模擬戰-培養英雄轉職打倒惡勢力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R-拍下你跟源神的回憶吧~

【手機遊戲】星之後裔-一次享受到達120等級的快感

【手機遊戲】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 用智慧整修屬於自己的小島

【手機遊戲】信喵之野望 喵APP -棋盤式戰鬥,收集貓武士取信各君主

【手機遊戲】TRADE ISAND-當稱職的市長滿足島民的需求

【手機遊戲】執劍之刻-穿越日本古代斬妖,刪檔封測中

【手機遊戲】失落的龍絆-2D與3D轉化訴說劇情的直式冒險RPG遊戲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