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有點像我大學時期玩的某款網頁遊戲

那時候也是依照樓層一直蓋上去

只是這需要照著任務走 無法隨心自己設定

 

一開始可以三選一演員

照我玩的運氣 我有點後悔沒選男的 劇本缺男的阿阿阿~

每個演員都會有本名 但是你拿到合約後 可以重新取名字

這款遊戲主要就是要製作電影吸引觀眾到電影院看戲

所以有演員後就是要拍戲啦~

 

每次都會有三個劇本的選擇 劇本可以靠隨機解鎖或是自己是蒐集

選擇好劇本後 可以修改你的片名

這時候就可以當當製片的癮了

打好名稱後 就要選演員來出演囉~

越符合劇本的要求 那就會比較容易大賣

越高級的劇本 對於演員的要求會比較高的樣子

我剛好旗下的演員都符合標準 就開拍啦~

如果沒符合的 會有臨演 不用擔心 但臨演就無法為電影加分了

以下是我這次的陣容

其實酬勞初期都不用怕 都會夠用的

 

演員決定了 就要選擇你要呈獻的方式

你可以選愛情片的劇本 但是用動作片的形式演出

反正觀眾大部分都是看演員魅力的 但可能也有少部分會看類型

 

開拍後 就看演員的表現 增加這電影的可看性

然後殺青囉~~~

"拍攝中"的下方數值就是你這部片的品質

依照那些數值 就會有下面的評價

這次的說明是用三部電影的截圖 所以細心的人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評價出來了 就會有影評出沒啦~

看完影評 就要等觀眾進電影院看 然後開始營利

一部片是營利2個小時 但因為有5部上映電影的限制

如果有電影營收不太好的話 是可以提前下檔的 只是收益只有50%

 

當你的影片有驚人的創舉時 是有可能登上頭條的

這部分我覺得做的蠻用心的

 

為了電影的知名度 宣傳也是必須的

如果拍到好片 別忘了要宣傳一下 增加收益

 

每個製作出來的電影 都可以到排行榜看自己的排名

有時候可以看到一些蠻有梗的片名

像上面的 霸王別搞基 就讓我覺得好笑 

關於霸王別姬 我之前有寫過觀後感 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看看

【電影觀後感】霸王別姬-絕世程蝶衣

 

在等待電影上映賺錢的時候 也可以到各地方去宣傳

占領每個縣市舉辦見面會 讓大家知道你的電影公司

每個縣市都有著名的景點

你可以選擇負責宣傳的演員 這樣可以減少宣傳的次數加快占有的速度

但是後面的縣市 對於宣傳的人就會有限制

所以這款演員的升級就很重要

其實我看到對於演員還有蠻多可以互動的 只是需要解一段時間的任務

這是我體驗2個小時的介紹 如果之後有繼續玩 應該會更新在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我的粉絲團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如果想知道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