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玩過蠻多 武俠背景的手機遊戲

只是那時候懶 也比較忙 就沒有介紹了

以角色扮演的遊戲來說 有些武俠遊戲會有過多的動畫

但是這款 烈火如歌 我覺得劇情的推進步調很適合我

雖然有動畫 但不會太過

 

升級的部分 大多跟著主線走就對了

這款 烈火如歌 另一個我喜歡的點是 支線任務不會很多

支線大多是遊戲內的活動開放 或是 系統開放 小小的教學 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但前面是會有點時間壓力 會有限時任務 但是很簡單 只是要你快點進行主線而已

2

限時任務 應該是想透過時間的壓力 讓玩家可以儘快遊玩 早點到達到50等

 

這遊戲很簡單 大多數就是放著跑就對了

關於武俠遊戲最重要的職業部分 這職業名字取的有點詩意

職業分成:楓、歌、雪、絕、羅 每個職業目前都有綁性別

我本來想選楓 但是男角 QQ

3

所以我選了"絕"

選擇職業後就可以細調角色臉部特徵了

我第一次捏得有點失敗 所以有重新創角色

烈火如歌

臉型可以調的很細 但這會有個問題 可能捏完到遊戲看 會怪怪的

妝容的部分 就是比較簡單的選擇

5

服飾的部分 有三套可以選

職業-"絕"的服飾是黑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件紅的

6

感覺這套比較有女人味 >///<

 

在 烈火如歌遊戲中 拍照 算是特色之一

當角色到了可以在相簿拿獎勵的地點 頭上會有提示 只要停下來拍照就會有獎勵

7

當頭上有驚嘆號的時候 就可以點一下頭上的照相機 就會進入拍照畫面

拍完照後 就可以拿獎勵了

8

獎勵會有 綁定元寶跟染色劑 有染色劑算是蠻特別的

染色劑可以在"時裝"使用 

 

如果有玩到中期 可以參考存一下綁定元寶買武器外觀

9

慢慢集是一定會有武器外觀的

10

 

這是一款 講愛情的武俠遊戲 所以必不了一定會有 情侶系統

結緣 在60等開啟 說明如下

11

我看到最後一點 就到好友介面看了一下 送禮

發現其實也沒有到很坑 可以使用綁定元寶送禮 積少成多

12

 

這款 烈火如歌 讓我堅持玩4個小時的原因之一 是這款有AR系統 但是要60等才開

所以我努力玩到了60等 開啟了AR 結果發現只是背景一團黑 0...0"

13

 

其他系統教學都很詳細 通常只要看到有紅點提醒 去點開操作就可以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 武俠手機遊戲是蠻耐玩的

活動不會很雜 而且大多活動只要手機掛著就好 不太需要操作

如果組隊沒有人 好像也可以開始 系統會派NPC幫你

14

我常常掛著 就會有其他人加入

算是 邊緣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遊戲 

 

這篇介紹已經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想知道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粉絲團喔~

 

 

如果這款不是你想玩的 可以參考置頂的 手機遊戲的介紹整理 這邊有把下面的遊戲做整理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新到舊):

【手機遊戲】美食小廚神-星級料理(Whats Cooking) - 獲取食材解謎菜單

【手機遊戲】萌萌餐廳-與童話人物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餐廳

【手機遊戲】東京偶像計畫-偶像的秘密,可以訓練反應多元化的戰鬥,防守很重要!!

【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與動畫良好結合的休閒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萬王之王3D-多樣化的角色,豐富的系統,不怕沒事可做

【手機遊戲】蒼之紀元-特別的角色養成放置遊戲,內有提升戰力必備鑲嵌教學

【手機遊戲】舞道仙尊-破百等級輕鬆升的Q版武俠風格掛機遊戲

【手機遊戲】決戰奧林帕斯:諸神末日 - 透過轉生成為更強的自己

【手機遊戲】拳皇大蛇篇GO:約出來戰!!AR格鬥懷舊遊戲

【手機遊戲】奇幻冒險 - 懷舊2.5D的可愛冒險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夢幻模擬戰-培養英雄轉職打倒惡勢力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R-拍下你跟源神的回憶吧~

【手機遊戲】星之後裔-一次享受到達120等級的快感

【手機遊戲】LOST ISLAND(迷失之島:消消樂冒險) - 用智慧整修屬於自己的小島

【手機遊戲】信喵之野望 喵APP -棋盤式戰鬥,收集貓武士取信各君主

【手機遊戲】TRADE ISAND-當稱職的市長滿足島民的需求

【手機遊戲】執劍之刻-穿越日本古代斬妖,刪檔封測中

【手機遊戲】失落的龍絆-2D與3D轉化訴說劇情的直式冒險RPG遊戲

【手機遊戲】學園男友-可以自己變動背景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諾亞幻想-地圖隨機事件發動,召喚少女一起保護世界

【手機遊戲】ldle Farming-放置型遊戲,收穫然後賣出解鎖更多農作物

【手機遊戲】Age of Magic(魔法時代)-主角通通送給你,踏上拯救村民冒險之路

【手機遊戲】Almost a hero:放置冒險遊戲

【手機遊戲】Kluno:Hero Battle-輸贏的莫名其妙益智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王牌製作人-找演員來合作出影視大作

【手機遊戲】跳躍競技場-小朋友上樓梯進階版,簡單手指運動遊戲

【手機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踏上尋母之旅,橫軸冒險戰鬥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Man Or Vampore-特殊畫風的即時回合制遊戲

【手機遊戲】御神師-踏上蒐集中國古代神仙妖魔鬼怪之旅

【手機遊戲】CatFish-超休閒的水族箱遊戲

【手機遊戲】夢想家居:裝飾我的小家-動腦裝潢自己的家

【手機遊戲】神諭破曉 新出的MMOPRG聽說很燒錢?

【手機遊戲】狂野飆車9:超多樣場景,有耐心就可以蒐集到豪華跑車!!

【手機遊戲】末日之子-重生:劇情向自動連擊戰鬥日系風格台灣自製遊戲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手機遊戲】精靈樂章 -手遊版 新手教學沒說的事

【手機遊戲】夢界物語-想要多少SR就有多少SR?(新手體驗文)

【手機遊戲】我的寶可夢之旅

【手機遊戲】螺旋境界線 好玩的日系手遊

【手機遊戲】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手機遊戲】Line 旅遊大亨 讓我對朋友切心

【手機遊戲】養豬、賣豬,踏上尋豬之旅!!!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