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末日之子-重生"是台灣自製的遊戲

但是裡面的配音是日文 神嵐的遊戲好像都是外銷日本為主

 

劇情的大綱就是昏迷的自己 經過了四年醒來了 然後要去消滅喪屍

因為之前別的代理商推出的時候有玩過 所以劇情我沒有多看(跪

劇情是2D對話形式的

 

這款的戰鬥是蠻特別的

他有浮空的設定 如果你上陣的角色有讓敵人浮空的技能 就可以搭配其他角色的技能搭配

因為我一直都是很懶的人 所以我就交給了AI 自動戰鬥

戰鬥畫面如下

 

這款一開始還蠻容易湊到十抽的 我第一次十抽 是2個5星 1個4星 其他好像是3星

我使用招募券有抽到 賽蓮娜 (開心

 

抽到角色後就可以進行強化、覺醒、裝備、互動

這些可以透過"隊務所"來進行

遊戲的主畫面就是這麼的簡單 隊務所就在畫面的左邊第一個

點進去往下拉 就可以進行強化、覺醒、互動

這遊戲比較佛的是 覺醒不需要同一個角色 只要指定職業的道具就可以了

有部分的我知道可以透過每天開放的活動拿到

這還沒有研究到很深

如果有拿到相同的角色 是要拿去強化 這樣可以讓角色突破

他強化的畫面還蠻用心的 強化的角色變淡升天變成星星讓你強化

每個角色升天的時候說的話也不一樣

我有錄下某次的強化影片

 

 

互動的部分是增加羈絆值 遊戲內解說如下

互動就是可以摸摸你要互動的角色 

其實我還蠻少玩的 主要就是看你摸那裡加心跟扣心

看來 賽蓮娜 只能摸頭殺 法爾奇表情比較多

影片如下:

羈絆值也真的可以透過戰鬥提升

戰鬥後羈絆值提升會有提醒

 

裝備的部分 在任務完成後 或是打鬥過程中都有機會拿到

裝備後是可以到"研發所"拿下來的 但目前還不需要拿下來 就還沒用過

要裝備就要到"隊務所">裝備配置 選擇你要的角色了~

裝備畫面如下

可以裝備的物品 需要自己點進去看 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其他角色想之後再一次裝 

 

介紹完角色培養 就來聊一下地圖吧~

依故事的劇情 會解鎖很多地點 而因劇情的推進 角色也會回到一開始的地點

而解鎖地點 是會遇到一些小小阻礙 所以開地圖蠻有趣的 有時候還會給你物品

像是我要解鎖 吉爾鎮 就要中途戰鬥一下 

而每個地點除了主線任務需要 還會有自由任務可以解

要消耗AP(行動值)就要靠自由任務了

自由任務下方都會有敵人的等級參考

而中間的 藍色循環 圖示 就是代表可以掃蕩

但這遊戲是叫 周回

一次最多可以周回10次 戰鬥過程是無法跳過的

周回的設定還蠻細的

在 周回戰鬥的過程 可以透過點擊 戰鬥畫面右上角的 周回設定 查看目前的成果

所以這款還蠻好消耗時間的

在角色的培養上也算是比較簡單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讓手機有在開遊戲的感覺 推薦這款遊戲

因為他在周回的時候 螢幕基本上都不會暗 然後一直在戰鬥

等10周回後 再讓他循環戰鬥就好了 有空再解主線

這款介紹就到這邊~

如果想知道我玩遊戲的最新動態 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其他手機遊戲介紹:

【手機遊戲】魂斗羅:歸來-超懷念的橫軸戰鬥操作遊戲

【手機與PC兼容的遊戲】江湖大夢-與楚留香一起闖蕩江湖

【手機遊戲】王國5:繼承者-手動戰鬥的韓式角色養成遊戲

【手機遊戲】偶像星願(IDOLiSH7)-腐女向劇情的音樂遊戲

【手機遊戲】懸空城:少女的異世界幻想-劇情有點成人限定的策略遊戲

【手機遊戲】拳皇世界-踏上回憶之路

【手機遊戲】食之契約-實體合作最多的遊戲

【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 - 要有毅力掛機的遊戲

【手機遊戲】幻想神域 -手遊版 無止盡的坑

【手機遊戲】曹操別跑 -被照'騙"的遊戲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