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好像也有出1-2年了

那時候因為捏臉系統 很期待這遊戲

之前在電玩展也都有去體驗 今年緋還買了周邊

 

但是因為遊戲內 有太多任務可以解 導致剛推出在玩時 我的等級嚴重落後緋跟我弟

當時的活動到電玩展拿體驗卡 升到49等免費 49等經驗值99.99%的時候要買產包才能升等

他們49等的時候我才30幾等

 

至少1年過去了 緋的朋友開始在玩 他也回鍋 拉我去玩

最近有回歸角色好像一個月還一個禮拜 可以在經驗值加倍的伺服器玩

但我錯過了~ 而緋叫我放棄我原本的魔女 再創一隻角色

經過三天的討論 我選擇了女武神

下面是我的角色頭像

【黑色沙漠】捏臉,然後訓練耐心

都是紅眼不對稱瀏海 XD

 

黑色沙漠捏完臉後 就是訓練耐心的開始

想要傳送? 沒有  只能走路或騎馬

想要掛機?  沒有 一定要手動打

有時候走地圖就要5分鐘起跳

後期任務打怪 數量50-300都有

雖然是可以組隊 但是只能用喊的 或是跟朋友一起打

不像有些遊戲有組隊系統

 

目前遊戲的常態 似乎是主練一隻到覺醒

然後開始弄生活技能 像是釣魚、鍊金、抓馬....

楓還沒玩到 因為今天女武神才剛到56等 在解覺醒任務

結果發現打不過 要等緋打完LoL(英雄聯盟) 開他的狂戰士幫我打 =...=

 

55到56等 打怪升級很漫長 我們打了快5個小時 才升等

但是50-54等 找攻擊力高的朋友幫打需要攻擊力高於某數值得的怪吸經驗 經驗值會是飆的 超爽

【黑色沙漠】捏臉,然後訓練耐心

↑緋是帶我打頭盔族還有其他...我忘了

 

今天緋帶我到56等

他說 希望我之後要常玩 不然他就對這遊戲沒希望了 因為他打的好崩潰XD

 

【黑色沙漠】捏臉,然後訓練耐心

↑終於56等了 等緋帶我打 覺醒任務要打的怪 OvO

 

如果你有很多時間想要消耗 黑色沙漠真的是很殺時間的線上遊戲

這遊戲其實一直玩生活也可以 只是應該會更需要耐心(緋叫我覺醒後再碰生活

50等後想快速升等 建議加個公會 看是否有高等的人帶你打怪  

最後還有一點 這遊戲服裝很重要!!

不管是戰鬥還是生活 裝的好壞 決定了你的遊戲體驗

攻擊高刷怪的感覺 真的會超爽

 

只是這遊戲要付費才能玩

建議可以多看看其他專業的文章 再想看看要不要購買喔~

【黑色沙漠】捏臉,然後訓練耐心

(這是調到畫質差的截圖...高畫質以後有機會 用緋的電腦截 > <)

更多的文章現在都更新在我的個人網站囉~歡迎來參觀 內容創作規劃者_宓小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沙漠 線上遊戲 MMPRPG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