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覺得對於3C或家用品 身邊的人大約分成"全國電子"跟"燦坤"兩派

楓是比較喜歡去燦坤 因為之前家裡買全國電子的東西 幾乎都要去送修一次

買燦坤的東西 雖然有人說比較貴 但是目前我還是沒有買到雷貨啦~

但身邊的人就不一定了

 

這禮拜 楓的弟弟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大坪林捷運站旁邊的燦坤買了藍芽耳機

因為買回去發現耳機一邊沒聲音 就要到門市換

楓就跟他一起走路聊天到了門市

我弟跟服務人員說他耳機有一邊沒聲音 那位服務人員就問了另一個服務人員

然後那位服務員他就拿著我弟要換的耳機不見了

我們因為無聊就看看筆電展示機 因為楓一直都想要個筆電

再看IPHONE X跟8 因為楓爸想要XD

這樣晃也有10分鐘了 我弟的耳機還是沒消息

我就走去看電視 因為新家也想買個電視 看了大約5分鐘 還是沒消息

最後我就走去電腦螢幕區東看看西看看

才終於有消息 要給我弟換

 

不過後來還蠻好的 有問我弟要不要先試一下 我弟試了沒問題才走

這種換貨 把貨拿走不說一聲的服務 楓有點一頭霧水

 

然後到了昨天 因為楓新家的冰箱是網路上刷卡買的

安裝當天 組裝人員有說7天後如果用沒問題 要去門市蓋章

剛好昨天要出門 就想說回家前去蓋章

 

因為第一次網購去蓋章 才知道要看訂單資訊

我在弄手機的時候 緋就跑去看電腦螢幕

等我用完去找緋 有聽到服務人員說得還蠻專業的 沒有推緋說一定要買他看中的螢幕

有推薦其他預算的使用 然後楓就看到有洗衣機!!

 

楓一直想買洗衣機,所以就邊晃晃跟緋聊洗衣機

晃了一小段時間 就有服務人員詢問我們的需求

讓楓找到了一直看不到的Panasonic的洗衣機

因為楓的新家陽台有點小 所以對於洗衣機尺寸一直有顧慮

我看到的Panasonic洗衣機 其實我偏好比較大台的 緋想說小台就可以了

大台16公升、小台13公升 XD

我覺得雖然同型號 但是大台看起來就是好看

到了後來我們談到價錢 店員有跟我們說 下周是燦坤的大活動 我們要的洗衣機可能更便宜

我就問說 那網路上買可以嗎?

店員說要來門市才有優惠還有其他贈品之類的 就答應下周去看看

 

等我們要離開時 楓被另一個店員攔截 他是想推下載台新卡得利APP

但是楓自己就有在使用 他還蠻訝異的 就輸入他的代碼 楓就拿到25元的購物金

等楓拿到購物金的時候 剛剛推薦的店員才快步走來 給我們他的名片

離開店後 緋才開玩笑說 燦坤業績壓力很大喔~

 

明明都是燦坤 體驗卻不同

新店的店員好像比較冷漠

內壢燦坤店員給我感覺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坤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