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剛進這公司一個月多

公司算是家族企業 老闆應該60幾歲了

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他罵我旁邊的年輕同事

對於新平台的不懂、溝通的習慣不同

聽說得罪了很多平台的人

 

而我的主管平常是一個很好的人

除了他有很堅持的美感

他覺得楓沒設計感 這我就算了 因為我做的圖都是以我自己覺得好看為主

當然如果需要我修改 我也會去做 畢竟我也是很隨和的人

只是他太忙了 指導一個美編就忙不過來 我就不添他麻煩

 

關於責怪呢~

是因為最近業績不太好

我職務是客服 其實這不關我的事

而且對於客服來說 業績不好=輕鬆 因為沒有買賣就不會有糾紛

但我因為不想擔任客服這個職務 想轉企劃行銷 所以就自己設計了GOOGLE問卷 想要了解消費者的心態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前兩天問卷發布在官網、粉絲團就沒人去填

我說可能是因為沒誘因 但主管覺得不是

就在今天

他早早傳LINE給我說是我問卷設計的有問題...

痾...這問卷是所有同事測試討論了一個下午的完成品

現在是我的問題?

 

可能是文字傳達的沒溫度 所以我睡醒的當下有誤解意思

但真的覺得 責怪會傳染

自己做不到 別人做了 所以責任就不是自己的 是別人的錯

我想就是這種體驗 有時候真的不想幫助別人 因為責怪是最快減壓的方式

事情沒達到預期都是別人的錯 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責怪 職場 負能量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