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 楓下班後去領薪水 然後就到台北車站坐區間車

其實今天19:00多的班次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站在雙人座位是背靠背的中間

旁邊就是車廂的門 車廂門過去就是有廁所的車廂

如果常坐區間車的人可能有跟楓一樣的體驗

 台北→萬華→板橋→浮洲 這段距離網路基本上是沒的

所以楓很少玩手機 今天也不想聽音樂 所以就站著有點發呆

 

體驗是從萬華站附近開始的 本來站我旁邊的女士

看到我旁邊的門那邊有空 她就去站著靠門

翻開了她的背包 拿出了她的晚餐-油飯

她這個動作讓坐在她面前的兩個男生有不同的反應

一直在看影片的先生 用怪異的眼神看了她幾次

另一位先生 因為坐在我前面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不過當那女士要準備吃時

坐我前方的男生 站起來了 跟我說:讓她坐著吃飯吧!

然後就往車門的方向走過去

等到板橋站的時候我記得他還沒有下車

但我之後就開始玩手機遊戲-食之契約

等我到樹林站的時候就沒看到他了

然後我玩到山佳站附近的時候

那位女士突然要讓我坐!!

(台北到內壢的站牌:台北→萬華→板橋→浮洲→樹林→南樹林→山佳→鶯歌→桃園→內壢)

因為她比我年長一點 而且我其實也快到了

我就說沒關係 但是她說我剛剛讓她坐 現在換我

這情況下楓不好意思坐 我就說 我等等內壢就要下站了 沒關係妳坐

她才坐下來開始看報紙 而我繼續玩手遊到內壢

這個體驗感覺還蠻奇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區間車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