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戀愛就是這麼患得患失吧?確認了關係卻還是覺得缺少了甚麼。

 

依舊一樣的生活,只是變成了半同居狀態,如果兩人有空是一定會膩在家裡,平淡的過每一天,但是這樣好像也在浪費時間。

 

「小任,你下個月可以多休幾天嗎?

這天我們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他突然換了姿勢躺在我的大腿上問我。

 

「可以吧!早上的工作我要問問章姐姐跟老闆娘。怎麼了嗎?

最近越來越喜歡摸他的頭髮了,感覺好像自己養了一條狗。

 

「今天老闆發獎金了,想說帶你出去玩阿~我們好像都沒一起出去玩過?

我看到小樂的眼神閃耀著光芒。

 

我跟小樂是在大一的新生訓練認識的,我是數位媒體系,他是工業管理系。雖然認識的早,但我們是在大三新學期發現選到同一門通識課程後才開始比較熟。不同系的兩個人,當然相處的時間也不會多到哪裡去。畢業後,我們也都繼續在原本打工的地方繼續就業,更不會有時間出去玩了。

 

「是沒有,我們都是在附近晃而已。」

誰叫他家附近的環境太好了,根本就不會讓我膩,只想待在他家。

 

「是吧!是吧!那我有空去安排一下,時間我再跟你喬。」

他突然坐起來改成側抱著我,而我被他的激動有點嚇到。

 

因為工作排班的關係,我跟小樂已經快兩個禮拜沒見到了。我在晚班餐廳無聊的等著客人上門,玩著自己的手指,回想著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都沒時間去找小樂。

「樂哥來找任哥的嗎?

突然我聽到站在櫃台的迪迪招呼著小樂。

 

「對阿~明天星期六,不用加班,想說順便來吃宵夜。」

小樂邊回應的迪迪,也走到了空位坐著。

 

「你要吃什麼?

像我這種敬業的員工,當然等客人坐定位後,詢問他的需求。

 

「我想吃你,喜歡吃的東西。」

感覺他句子斷得怪怪的?

 

「鍋貼加熱豆漿可以嗎?

我很快的報出我喜歡吃的東西,只是為什麼我會覺得臉熱熱的?

 

「好,就這樣吧!

他笑笑的看著我,卻讓我有種危險的感覺。

 

 

小樂吃完他的食物後,就等到我們打烊準備跟我一起回去。

 

「你坐捷運來?

當我疑惑他怎麼走到我機車旁邊時,他才跟我說他今天早上是坐捷運上班的。

 

其實對於我來說,小樂坐捷運是蠻累得事情,雖然他家走沒多久就是捷運站,但是他上班的公司,以及下班後打工的餐廳都是要走一段路的,再加上他下班後,是需要走很快很快才能打工不遲到。

 

「想跟你見面後不要分離,所以只能坐捷運啦~

他拿過我手上的鑰匙,開啟了我的車廂,拿出了兩個安全帽。他把四分之三罩的安全帽戴到我頭上,拿半罩的戴到自己的頭上,然後幫我把車牽出來。

 

「上車回家吧!

他拉了一下我右手臂,歪頭親了我一下嘴唇。

 

「你不要太過分囉~

我被他的親嚇到了,到底是為什麼他這麼容易就可以親我?而我內心卻一直有種恐懼?

 

「回神囉~不然我又要親囉~

他把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只能送他一個白眼,乖乖坐上後座。

 

回到他家後,我才發現他手上多了一個小袋子。

 

「那是什麼?剛剛怎麼沒看到?

我對於那看起來有點高級的袋子有點疑惑。

 

「我在進去你店裡前,放在你車前面的置物箱內,你當然看不到。」

他很理所當然的說著,難道他都不怕被偷嗎?

 

「喔~

老實說雖然在小樂來之前沒有忙,但是我一上班的那段時間可是忙翻了,突然有點累,不太想理他。

 

「不好奇裡面是什麼嗎?

他把袋子拿到我眼前晃了晃。

 

「沒興趣,我想去睡覺。」

他聽到我的回答,居然又親了上來,還把我壓倒在沙發上。

 

「你可以對我發脾氣,不講理,但就是不要對我冷漠。」

小樂似乎有點傷心的對我說。

 

「對不起。」

我伸手抱住趴在我上方像是孩子的小樂。

 

「對不起,我失態了。」

他站起來低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事啦~你的袋子是裝什麼?不會是要送給我的吧?

小樂聽到我的問句卻沒有回答我。

 

「那我先去洗澡囉?

小樂對於我還是沒有反應。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樂,我有點不知所措。

 

洗完澡後,我聽到客廳有電視的聲音,這樣的氣氛讓我有點不安,打算先到客房休息一下。

 

我躺在床上,漆黑的房間卻讓我沒有睡意,小樂似乎也沒有動靜,可能是在沙發上睡著了,他這樣會不會著涼呢?越想我越睡不著,所以決定鼓起勇氣走出去看看。

 

「我沒事,你回去休息吧!

似乎是聽到我的開門聲,我還沒走到客廳,他就直接拒絕我的靠近。

 

「好。」

我只能再回到我的房間,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想著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小樂這麼生氣?想著想著,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到一半的時候,我想翻身,卻發現床的空間似乎變小了?我無奈得睜開眼,才發現我躺在小樂懷裡。

 

看著窗戶外,天空有點微亮,已經清晨了,不知道小樂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呢?我慢慢掙脫小樂的束縛,離開他一點距離,看著他的睡顏。

 

他的眼睛有明顯的黑眼圈,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缺點,是非常耐看的臉。我想他如果去演偶像劇,應該也可以吸引不少粉絲吧?雖然不是大眾的帥哥臉,但是適中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粉色偏紅的嘴唇,應該也算個美男子。我伸手摸上他的臉頰,滑嫩的肌膚與自己乾燥的皮膚有著明顯的不同,高挺的鼻子跟我長期揉鼻子而有點塌的鼻子也不一樣。自己好像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看小樂的臉?

 

摸著摸著,我又無意識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