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睡著了,讓我清醒的是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陽光。我發現自己整個人窩在他胸前,左手放在他的腰上,右手被自己壓的有點麻。

我努力的翻過身,想按按發麻的手臂。因為我轉動而抱鬆的手,在我找到舒適的姿勢後,又加緊了一些力道。

 

再次有意識,是因為感覺有指腹在摸我的臉,我動了動身體表示我的抗議,但是我的抗議無效。

我想用手撥開臉上的手,才發現壓在我脖子下的手環抱的緊緊的,手根本無法動。

 

「不要摸了。」

我只能出聲音制止。

 

臉上的騷擾沒了,但是來到了我的背部,頓時我打了個冷顫

 

「原來你的背這麼敏感。」

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的。

 

而我下意識的卻是越窩進他的懷裡。

 

當我彎起膝蓋時,好死不死頂到他下面的熱源。

 

「你身體好多了嗎?

一開口我才發現自己的嗓子有點乾,似乎快感冒了,我邊說話邊把膝蓋離開那個熱源。

 

「還是有點暈。」

他扶著太陽穴的地方,似乎真的還不太舒服。

 

「我好像也有點感冒了,我去煮稀飯來吃吧?

稀飯是我唯一拿手的料理,簡單但是萬用。

 

「恩~你多喝點水。」

他翻身放過我,突然有一股涼意穿過我身體。

 

「好。」

我說完就下床了。

 

其實小樂平時是不太會麻煩人的,可見他真的很不舒服。我到廚房洗米煮稀飯,我看到冰箱沒有啥配料,打算到樓下的7-11買些脆瓜之類的。

 

買回來後,我開始煎着荷包蛋,還想著是不是烤一些桌上的白吐司,這樣比較有飽足感。

 

「沒想到你這麼賢慧。」

我看小樂換了一套衣服,臉上的氣色似乎好了一點。

 

「你沖澡了阿?

小樂的眼睛有神了許多,所以我不在意他對我的調侃。其實也算是我不得已才讓他知道我有這個技能,不知道之後還可不可以混吃的呢?

 

他進廚房幫我把煎好的蛋拿出去,然後開啟了吐司的袋子拿了兩片吐司放進烤吐司機了。在我清洗煎蛋的鍋子時,他開啟了稀飯的鍋蓋,慢慢攪著,以免黏鍋底。

 

「稀飯差不多好了,你先出去休息吧!

他走到我旁邊要拿碗,我也聽話的拿了餐具出去。

 

這是第一次吃我做的料理,基本上應該不會到難吃,因為都不用調味。

 

「你今天請假了?

安靜沒維持太久,他吃到一半開口問我

 

「我請章姐姐幫我代班了。」

用筷子攪著稀飯,我看著他回答

 

接下來我們就沒了交談,直到吃完。

 

他收拾著桌面,我到客廳開啟的電視。以往我們座的都有點距離,但是他今天整個人就靠著我。

 

「頭起來一下。」

他趁我將頭離開沙發時,將自己的手伸了進來。

 

「你幹嘛?

對於這個動作我有點被嚇到了

 

「情侶不都這樣嗎?

他說完還親了一下我的嘴,似乎很理所當然

 

而我頭腦好像發燒似的,做不出任何反應。

 

就這樣看電視到中午,他也要準備去上班了。

 

「你身體還好吧?

看他在檢查出門前的包包,臉色還是有點不好。

 

「我挺的住啦!在家等我好嗎?

他把我拉近,抱住我的腰

 

「晚上我也有班,這周末見吧!

我摸摸他的頭,突然感覺面前是一隻大型犬

 

「好吧!

說完他就放開了我。

 

為什麼他可以放得這麼自然呢?空虛感再次襲擊了我。

 

「任哥外找喔~

我正在做打烊的清點,就聽到同事的呼喊。不知道誰會這麼晚來找我呢?

 

我放下數到一半的鈔票,往門口走去,沒想到看到了小樂。

 

「你怎麼來了?

現在是凌晨2點,外面還飄著小雨。

 

「睡不著就來找你囉~

距離生病的那天已經過了2天,突然發覺看他的感覺變了。

 

「我還要一下才收好。」

發現到自己的改變,匆忙的解釋。

 

「沒事,我來看你一眼就好了。」

說完他撩起我的瀏海,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便轉身就走。

 

為什麼他的吻都這麼突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