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好友的床上,戳著最近有點跑出來的肥肚。

女人失戀真的好可怕,點了一些甜點自己又不吃,在那邊燒錢

 

「你別點了,會吃不完。」

在陪到她瘋狂吃甜點的第二天,我第一次阻止了她

 

「你別管,我失戀。」

那女人繼續看著菜單

 

「這樣吃會變胖。」

我提出了女人最害怕的提醒

 

「我每個只吃一點,剩下的你幫我解決。」

說完她又在菜單上多畫了兩樣甜點

 

「這樣我會胖...

我無辜的對她進行申訴

 

「妳胖不了啦!

這女人終於正視了我一眼,然後繼續掃色菜單

 

就這樣每天下午吃甜點吃到撐過了5天,那女人因太多跟我的合照,讓她被誤會有新對象,所以她終於不找我了!

 

想想就生氣,在某天吃著超奶油的蛋糕時,她滑著手機突然哭了好悽慘,嘴裡還念著「你怎麼狠心要離我而去....

 

「先生,麻煩請您安慰一下您女朋友。」

店員走過來了,因為那女人哭的有點悽慘,我感覺到有些目光正悄悄的嚴厲注視著我

 

「他不是我男友,他是GAY。」

那女人哭著更淒慘了,當下我只能尷尬的繼續坐著接受這個被強迫當眾出櫃的尷尬。

 

「我今天先走囉~

發現氣氛太尷尬了,我只能先行離去。

 

~想想這些,突然覺得自己命好苦


 

「我好肥喔~

捏著自己的肥肉,覺得上週真的太衰了,被人餵胖,還被出櫃,出櫃事小,但是肥肉長出來真的有點無法承受。

 

我看著房間的主人在遊戲讀取快完成時,離開了房間。在他離開沒幾秒,遊戲就進去了戰鬥場景,他的隊友比較快的,都已經買好裝備出發了。

 

在我猶豫要不要起身幫他時,他回來了,然後丟了一包洋芋片在我肚子上。

 

「欸~我是說我好肥,不是我好餓。」

我無法理解當他聽到我說我好肥,丟我給零食的用意

 

他已經戴上耳機,應該是沒有聽到我說話

 

「你不是在無聊嗎?反正你回家就會瘦下來了。」

過了幾分鐘,他才回我這句話。

 

好吧~我是真的無聊,不然我也不會在意我的肚子,拿到的洋芋片,不開白不開,我坐起來開始吃的洋芋片。果然食物是打發時間的最好朋友,我突然想看動畫搭配了。

 

看動畫果然也是很累人的,洋芋片不知道吃完多久了,肚子又有點餓了....

房間的主人還在進行戰鬥中

 

說到我在的地方,可是超方便的。騎車五分鐘的路程,7-11、全家、麥當勞、肯德基、Subway都可以到達,食物根本不用煩惱。阿~突然想吃麥當勞了。

 

「我去麥當當吃薯條喔~

說話的同時我已經在穿鞋了

 

「恩。」

他還是專心在他的遊戲中

 

今天的陽光好舒服,我打算慢慢走到麥當勞,拿起順手拿出來的耳機,接上手機開始聽著歌。

 

我現在幾乎六日都會來我朋友家,因為家裡沒大人,一個人待著沒意思。老媽在5年前退休後,開始了跟閨蜜參加假日旅遊行程,就算不出去玩,也有約可以出去晃晃。老爸在2年前去世了,所以也不需要我陪。在平日,老媽其實也很少做菜了,為了省錢,我也都只買她的晚餐,我自己都是餓肚子的。我是那種...別人不理我,就會忘記吃飯的人,肚子餓著餓著就習慣不吃東西了。

 

今天麥當勞人有點多阿~我默默的排著隊,打算點一個大薯跟一杯大紅茶,在麥當勞發呆一下。

 

點完餐才發現寬敞的一樓都沒位置了,我走到二樓,找到一個靠牆的位置,坐下來我開始吸著紅茶,看著手機上的FB訊息。

 

「那個....

 

我突然發現我左邊站了一個人

 

我拿下一邊的耳機,抬頭看著他

 

「我可以跟你要LINE?

 

~~~~~我被搭訕嗎?媽拉~我應該不像女生吧?感覺他也不是彎的阿?詐騙?

 

「你要做啥?

我只能直接問他目的了

 

「我其實看過你幾次,每次你獨處的身影深深的吸引著我。」

 

等等等~這個看起來像小學生的小朋友跟我告白?還這麼有文學?

 

「我對小朋友沒有興趣喔~

這樣說會太露骨嗎?說完有點後悔

 

我只能看到他的臉越來越紅,而我也越來越尷尬

 

拿起了錢包,我把餐盤拿去放好,就先逃跑了。

 

"我以後不來這間麥當勞了。"


 

我回到朋友家時,也快到晚餐時間了。

 

「欸~我跟你講超扯的。」

在我脫鞋時已經迫不期待要跟朋友分享這詭異的事情了

 

他的電腦螢幕回到他的桌面,他拿下耳機將椅子轉到面對我,準備聽我說。

 

「我剛剛居然被一個小學生搭訕。」

他聽到我講,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大笑了

 

「還是小男生。」

 

當他聽到是男生時,居然突然站起來,把我押向牆壁。

媽呀~我被壁咚了?

 

「你幹嘛啊?

為了一個小男孩壁咚我?

 

他沒回我的話,而是直接親上了我的唇...等等~他不是直男嗎?

 

他親的有點久,對於長期處於鼻子過敏的人來說無法承受啊~~

 

我用餘力推開他的胸,在臉終於有空隙時,偏頭開始大力呼吸,剛剛真的快憋死我了。

 

「你有病啊!」

呼吸完終於可以罵人了。

 

「沒有。」

他就這樣丟下我又出房間了

 

「晚餐出去吃。」

他回來拿錢包就準備出門了!

 

我只好穿上剛脫下的鞋子,跟他一起出門。

 

我猜他騎車要載我到附近的夜市。

 

晚上有點塞車,塞到機車也不好鑽,只能慢慢前進。直到要待轉時我才瞄到前方似乎發生了車禍,警車跟救護車一起停在路上。

 

「前面好像發生車禍了!」

我跟他說著。

 

「嗯!」

 

綠燈在我們的沉默中亮起來了。道路突然暢通就是有一種爽感,我毫無克制的叫了起來。

 

「哇~超爽的。」

這車速應該有80公里,冷風撲撲的打在臉上有說不出來的舒服感。感覺剛剛塞車的烏煙瘴氣都被吹走了!

 

果然他帶我到最熟悉的夜市,然後要去吃最熟悉的牛排店。

 

「歡迎光臨,啊!是小樂啊!今天怎麼突然過來了?」

 

小樂就是房間的主人,這間店是他平日打工的地方。這間店在夜市裡算是高單價了,兩人隨便吃吃都可以破千。

 

雖然隱匿在熱鬧夜市旁邊的巷弄內,但這邊有不少的明星會來光顧,在裡面駐唱的歌手也都小有名氣,所以客人還是蠻多的。如果不是有門路,正常人可能都會忽略這間店。

 

「員工餐兩份!」

 

這間店很怪,都是平日在忙的,所以員工常常會忙到沒時間休息,只能餓肚子。所以老闆有規定平日上班員工餐雙倍,可以帶朋友來吃免費的,真是佛心老闆。

 

「還要什麼嗎?」

員工餐就只有牛排、鐵板麵和玉米濃湯,其他要自費。

 

「兩份餐包、一份大沙拉、一個葡萄可爾必斯、一個可樂、再加一個.....提拉米蘇,先這樣吧!」

 

那個提拉米酥絕對是故意點的!

之前我很樂意吃,但前幾天我不知道吃多少提拉米蘇了!至少有五個吧?真是我的惡夢....

 

這間店有點昏暗,但是對方的表情還是可以透過桌上的仿蠟燭燈看清楚。

 

「你剛剛親什麼意思的?」

我手玩著桌上的刀子,有點不好意思看著他。

 

「沒什麼意思,讓你知道你是我的!」

我好像偷瞄到他有點臉紅

 

「你不是直的嗎?」

我偷偷抬頭看他用手撐住的側臉

 

「被你扳彎了。」

說這句話時,他還是沒看著我

 

「是喔!」

這時候我才看到他瞄向我的眼神。

 

「但你不是我的菜耶!」

我開玩笑的說

 

「再裝就不像了,你可是每次喝醉都扒著我說"好喜歡我"。」

說完他還鄙視的看了我一眼。

 

「我.....

完了!完了!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被輪流告白!

 

「先生,你們的濃湯好囉!

上湯的服務生我認識,他對小樂有不掩飾的好感

 

「謝謝。」

現在看到他有莫名的尷尬,所以沒有直視他而是低頭道謝

 

「謝謝。」

小樂也跟著我說,但他跟我不同,他是看著服務生的眼睛說的

 

「你,慢慢喝。」

服務生講完就走,而我看到了他的臉紅

 

「他真的很喜歡你呢~

我邊喝湯,邊跟他說

 

「你就不喜歡嗎?

 

因為這句話,我們沉默的吃完了這餐,而錢當然是他付囉!

 

「冷不冷?

拜託~今天晚上至少有26度,怎麼會冷,這話題開得超差的

 

「熱死了!!

我故意氣他

 

「走。」

他抓著我的外套邊緣往他的機車停放處走去。

 

路邊的店家呼嘯而過,慢慢的他帶我上了山路。路燈有點昏暗,只能靠他機車的頭燈照射前方的道路。上坡得彎有點斜,好幾次我都覺得膝蓋要撞到地上了,只能緊緊抓著他的外套。

 

道路邊的樹顯得有點陰涼,好像隨時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越往上騎,空氣也越來越涼,我不自覺得抱住他的腰,貪戀心理產生的溫暖。

 

他騎到我不自覺得睡著了,也不知騎了多久,我感覺到依靠的支撐不見,才轉醒。

 

「冷不冷?

他又問了我這句

 

「冷。」

在這不知道哪座山上,真的有冷到,我想路邊的樹也有很大的助攻

 

「哼~

他得意的哼了一聲。我坐在後座有點癡呆了,我眼前的人是因為我反抗他,所以報復我嗎?

 

「你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看他抬頭,我才發現天空有好多星星

 

「你怎麼說這個?」

有點害羞,但也疑惑怎麼突然這樣說

 

「你連自己怎麼生氣的都忘了嗎?」

 

其實我感情上很遲鈍,我真的不知道剛剛為什麼會生氣,是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起是喜歡他的嗎?等等,我喜歡他嗎?

 

「你真的是呆的可以了。」

他說完就轉向前座趴在機車儀表板上。

 

「欸,你別睡覺啊!」

山上很暗,他的車燈是唯一可靠的光源

 

「我騎的好累,讓我趴一下。」

他的聲音模糊的傳來

 

「那就一下吧!」

我繼續坐在後座,拿出手機開始玩

 

手機電量從綠色變成橘紅色,一直盯手機的眼睛也有點痠了。

 

「該起來囉!」

我拍拍已經睡熟的他,這樣睡不知道會不會感冒?

 

「嗯!」

他睡起來迷濛的看著我,看他臉色似乎不太妙。

「好渴。」

說完他又趴了下去

 

「喂!快騎車下去啦~」

我邊說邊搖著他的肩膀

 

「給你騎。」

他趴著似乎真的不太舒服

 

「真的敗給你了。」

我下車把他推下車,他站的有點不穩,我看到立刻伸手拉他。

 

「快上車啦!」

我聳肩想叫醒靠在我肩上睡覺的人

 

他一上車就把全身的重量壓在我身上。我們雖然差不多高,但是他的肌肉增加了我不少的負擔。

 

山路有點抖,加上路不熟我的煞車自然按的比較多。每次煞車我都覺得我的手快斷了!

 

終於到了有紅燈的地面,遇到第一個紅燈想要放鬆一下時,突然想起後面還睡了個人。

崩潰!真的很崩潰。

 

「恩~

終於在我全神貫注在前面的地面上時,後面的人有動靜了

 

我打了方向燈,慢慢的向人行道靠然後熄火。

 

「起來~

天阿~只有天知道我的肩膀有多痠

 

我抖動著肩膀,要把後面的人搖醒。但是沒想到他睡那麼熟,依然趴在我的背上。

他似乎起不來了,我決定要在原地休息一下。

 

旁邊的車呼嘯而過,偶爾我可以查覺到疑惑的視線。但是我的肩膀比一切都重要!!

 

終於我覺得肩膀可以撐到家了,我發動了車,往他家騎去。

 

到了家門口,我才發現又是一個難題...我扛不動他。這次我只能狠心的把他叫醒了。

 

「喂!!到家了~小樂,醒醒阿~~~

我努力的搖,他終於有點清醒了。

 

「好渴。」

 

「你渴也沒辦法阿! 快下車回家喝水。」

我站起來讓他不再那麼好趴

 

「恩。」

他下車後整身軟趴趴的感覺,我立馬停好車扶住他

 

本來今天想要回家睡的,但是看他好像真的不舒服,也只能留下來照護他了。

 

但是說照護,我根本沒照護過人,他躺在床上,似乎又睡過去了。我印象中好像要用溫毛巾幫忙敷額頭吧?

 

我到了浴室開始轉開了熱水,翻了一下他的房間才找到毛巾。

 

當我正蹲著洗毛巾時,身上突然有個陰影。

 

「我想洗澡。」

身上只剩內褲的他,一手扶著自己的額頭,一手扶著牆壁跟我說。

 

「那我出去,你真的可以洗嗎?

我站起來有點擔心的看著他

 

「陪我。」

他走過來正面雙手摟住我的脖子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

雖然不是說沒看過男生的身體,但是現在突然要坦誠相見真的也太害羞尷尬了吧!

「我去拿一下毛巾」

丟他一個人在浴室洗澡似乎有點危險,反正他不舒服應該也不會記得這件事吧?

 

拿完毛巾回來,他撐在洗手台上似乎更不舒服了。我開啟了熱水,然後開始脫衣服,等我脫光,我發現他還是穿著內褲。

 

「你的內褲...

後面的字我沒勇氣說出來,我怕....

 

「我頭好痛,幫我脫。」

果然,他居然叫我幫他脫。

 

我站到他面前,深吸了一口氣,對準他的褲頭,閉上眼幫他脫掉了內褲。因為害羞,我轉身拿起蓮蓬頭後始終背對著他。

 

「頭暈,幫我洗頭。」

我心情還沒平復,沒想到他又丟下一顆炸彈

 

等我心情平復一點之後,我開始思考要怎麼洗這個比我高一點點的頭。我將他轉成背對我,他明顯的背肌讓我心跳有漏掉一拍。我拿起旁邊放著的小板凳站了上去,讓他的頭靠在我沒甚麼肉的胸部上面,幫他小心弄濕頭髮,在沖瀏海時也避開了讓水進入他的耳朵。

 

幫他洗頭髮才發現,原來他的頭髮比我厚很多,洗的時候有些頭髮還會糾纏在我手上,等我手按摩完離開,又輕輕的滑落到原本的地方。

 

沖好頭髮就剩下尷尬的身體了,那個我剛剛很想避免看到的地方。

 

我拿起旁邊的洗澡巾,擠了沐浴乳搓揉出泡沫,開始幫他洗肩膀、腰,當我要往下時,他抓住我的手,拿走了洗澡巾。

 

「剩下的我自己洗,你先洗頭吧!

 

他是知道了我的尷尬,還是他自己也在尷尬呢?

 

我默默的洗頭,他很快的把剩下部位洗好開始沖水。

 

「我先擦乾出去。」

他把蓮蓬頭放回掛著的地方,開始拿毛巾擦身體,我才明顯看到他的翹臀以及結實的腰身。

 

我突然發現下體開始有了反應,立刻加快了洗澡的速度,也把水溫調更低了點。

 

等我洗好出去,看到他已經窩在被窩裡睡覺了,我走到他衣櫥拿了一條棉褲穿,還好大小沒差很多穿著很舒服。

 

穿上褲子有安全感了,才想起來我們都沒吹頭髮。

 

蓋在他頭髮附近的被子已經有點濕,還好他床附近有一個插頭,我把他檯燈的電源線拔掉,插上吹風機彎腰開始幫他吹頭髮。當我吹的差不多關掉電源想看看成果時,他立即翻了身,似乎是讓我吹另一邊。我只能繼續幫他吹了,終於吹到乾的時候,正想說可以休息了,沒想到他變趴著...我突然有點火大想巴下去。

 

終於整顆頭都吹完了,我的腰已經很難直起來了,看來明天早上的打工要找人代班了。我拿起了電話打給跟我輪班的一個姐姐,請他明天去上班,然後我真的也累了,想睡了。

 

我把他推到床的另一邊,快速的吹完自己的頭髮,然後把一直掛在我脖子上的毛巾,比較乾的部份朝上,鋪在已經濕掉的枕頭上,準備睡覺。

 

剛躺下去放鬆身體沒多久,他就拿起棉被把我撈進懷裡,我就這樣被當大型抱枕般跨抱著,頭還被壓到他的胸口。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人的心跳是這麼的有力。

 

平穩的心跳聲其實有點難入睡,然後我發現被裡的溫度越來越高了,他是暖爐嗎?我受不了的翻身,想要有點空間,沒想到很輕易就掙脫出來了,但是空虛感也伴隨而來,這....會上癮?

 

我貪戀的靠近他一點,看著他的睡顏想起他在牛排館說的話。

 

所以~我們算是交往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L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