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Garena-英雄聯盟 星光戰士活動頁面

 

這次的星光少女組 我其實很掙扎

一直有玩英雄聯盟的玩家應該都知道 一開始是只出拉克斯 那時候我買了~

然後...應該是去年 出了 拉克斯的搭擋 -露璐、吉茵珂絲、珍娜、波比

當時我沒興趣 覺得還好 就沒買.... 沒想到今年...他居然跟折扣一起出~

 

這次的畫風我真的很喜歡 就比較日系了

附上官方宣傳影片

 

但是糾結的點有三個...

1.阿璃跟好運姊 我都有電玩女神的造型了 還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沒想到新歡這麼快出來

2.本來想說直接買新版的星光少女組...結果我發現組合包才差375 聯盟幣

2490-2115=375 等於一個造型是送的!! 還有一堆頭像跟一個偵查守衛造型 我的天~

 

3.而且!!而且!!買組合包會有讀取畫面飾框 我發現這完全戳中我的點阿阿阿

原來我是這麼虛榮的人 都怪之前卡瑪的征服霸者造型 養成我的胃口

公告連結:https://lol.garena.tw/news/3705

 

然後再加上這次剛好在我考慮的時候推出儲值可以拿籌碼 賭造型 = =

活動頁面:https://raffle.lol.garena.tw/

 

轉點還有優惠  ... 所以就敗了2000台幣 希望我可以拿到 SKT T1 娜米造型

 

目前抽到這些而已 我要永久的娜米造型啦~~~(離題了

 

 

然後儲值的時候才發現有管道 儲值可以9折 只要下載APP就好

圖片來自:英雄聯盟儲值中心

 

APP是可以直接叫你輸入GARENA帳號就可以儲值了 但是我覺得很沒保障 就使用電腦操作

用電腦操作也很簡單 

選擇你要儲值的金額 按 "我同意"前面的框 打勾 然後按【確認】

他就會出現一個QR碼 你就開啟手機 愛貝錢包APP 點 【掃描條碼】

掃電腦上的QR碼就可以了~

掃完他會請你輸入安全碼 然後才進行交易 所以蠻方便的 應該也蠻安全的

 

↑操作畫面

 

第一次操作是需要綁定信用卡的 跟設定安全碼的 安全碼是保護不被盜用

有一點我覺得很需要注意...就是如果綁定了 他卡片的上限是設5萬 記得要在"我的卡片"更改一下金額

我覺得還是以防萬一啦!!

 

綜合以上原因 我終於要衝一波 星光少女組了

因為我有珍娜跟拉克斯的星光少女造型了 所以比較便宜

 

我已經準備了3220聯盟幣了 看我要花多少呢~

他亂跳的時候 我真的好緊張 我還蠻滿意這結果的

 

然後剩下 1751聯盟幣 我決定就敗下去了~

剛好電玩系列造型 我剩 布蘭德(火人) 跟 馬爾札哈 就買了下去

再加上 我今天跟我弟講我決定買星光少女組的時候 聊到主題造型 我只剩烏迪爾沒買

他就說 你可以買阿~ 然後 我就這樣花下去了 哈哈哈

花完 好爽阿~~

反正我也知道 我是玩造型的人 技術我也會慢慢努力拉XD

 

最後炫耀一下好了 

其實 DJ索娜跟脈衝伊澤 是之前耀花140聯盟幣贈禮送到的 沒有花到910

不過我之後花的 早就花過這兩個造型的價值了吧....

今天真的超級敗家 好爽~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