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髒話 慎入!!

這篇我想說一下

是在某一個無聊的上班日子 我突然問我的好友

叫她點文 ..沒想到他居然選到這對

她本來說是現實CP 但我寫不出來

就硬生了這篇~~

本來不想放的...但是突然想放 XD

正文要開始囉!

給你時間忘記我的囉嗦!!

.

.

.

.

.

.

 

 

 

『麥丁真好,有安子晏』
這句話不知道在他們周圍出現過多少次了
但是他,安子晏,可不這麼認為。

『阿~好疼啊!為什麼我的手機會在地上?』
坐在客廳的安子晏無視在臥室大叫的麥丁。

『手機沒事吧?』
安子晏瞄了一下往自己走來的麥丁

『哎呀~這可不是我在說,蘋果手機不只耐摔還耐踩呢~』
麥丁邊說邊晃著他的iPhone 6s

安子晏聽完並沒有麥丁,繼續看著電視,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

『你在看什麼啊?』
麥丁將手機放在沙發上,兩隻手搭在安子晏的肩膀上,將下巴靠在自己手上,仰頭看著安子晏

『新聞』
安子晏已經習慣要回覆這些廢話了

『你不覺得你的車已經很久沒開了嗎?』
安子晏斜眼看到一雙渴望的眼神

『去哪?』
安子晏抬手摸摸這大型犬的頭

『看電影!!』
麥丁突然站起來歡呼,安子晏只能寵溺的看著他


==電影院==

『要看什麼?』
兩人來到電影院,安子晏看著滿滿的電影時刻表問


『送子鳥?』
麥丁對這動畫片很感興趣


『不行』
安子晏果斷拒絕

『你一定是要看那種英雄片了,奇異博士吧!我去買票了阿~』
麥丁很自然的拿走安子晏剛拿出來的錢包去買票

『咦~這不是安子晏嗎?』
一看就知道他是名門子弟,穿著高級品牌,旁邊帶著一個美女

『我認識你嗎?』
安子晏挑眉看著跟他搭話的人

『你....』
那位名門子弟似乎有點動氣了

『抱歉我不認識你,可以請你們讓開嗎?我不想看到你們』
安子晏順帶不屑的看向一直用花痴眼神看著他的女人

安子晏看他們沒有要離開,打算到比較空闊的地方等麥丁

『等等』
身後的男人叫住了他

安子晏配合的停下腳步,但是始終背對著

『我叫Daivd,在安大小姐的生日派對上有跟你見過幾次面』
男子有點不服氣的說

『沒印象,我可以走了嗎?』
安子晏不耐煩的轉側身看他

『你...』
Daivd再次氣結


『安子晏,他....你朋友啊?』
麥丁一回來就感受到緊張的氣氛

『不認識』
聰明如麥丁,怎麼會認為安子晏會認識這樣輕浮的人呢?

『這位朋友,他呢有點健忘症,朋友太多記不清,他對你沒印象也不要太難過,記得多多跟他聯繫阿~多多聯繫』
麥丁邊說,邊拉著安子晏往電梯走

『放開..』
這就是安子晏不喜歡出門的原因之一,常被裝熟。

『好啦~別氣了!喝喝可樂消消氣~』
麥丁手上捧著一大份爆米花,兩手各拿一杯飲料,這樣的他還可以拉走安子晏,也頗厲害的。

『謝謝』
安子晏小聲的說

這就是安子晏並不認為麥丁配不上他的原因,麥丁的圓滑浮誇,剛好可以替補他的不擅與人交際。
所以現在當有人說『麥丁真好,有安子晏』
他會跟那個人說『你他媽懂屁阿』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