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路跑好久前就報名了

那時候還擔心會額滿

所以我還沒等我朋友回應 就先報我跟耀的

隔天早上 幫我兩個朋友也報名完成~~~

 

到了9月底 有個朋友說 他忘了 讓我有點無言

還好她沒事 就約在台北車站了~

 

就在10/1當天 耀也開始了他的寶可夢之旅...

在路上看到好多穿一樣衣服的人 感覺好詭異

我在內壢火車站附近 竟然就看到穿一樣衣服的人

害我驚訝了一下

 

現在補一下 突然寄給我的開箱照

完全沒預警 就這樣送到我爸媽手上...

那時間他們應該在忙...

 

衣服、吊牌、號碼牌、活動須知、紋身貼紙

蠻豐富的~

 

當天的天氣也蠻熱的

因為太多人參加 所以活動有延遲

我們排隊等接駁公車 (唉~這已經隔了3~4年再坐淡水的公車了

到了漁人碼頭 剛進入領域 我的腳就受傷了~

因為要跨過擋車進入的障礙物

我高估了我的腳長 膝蓋就被磨傷了...

之後有點受不了 就跑去 醫護站

他們好熱情 我還以為會被冷落對待呢~

 

簡單的包紮後 就去買個水 準備跑步了...

跑不到一半才知道之前APP騙我

我在家附近跑10分鐘 他就說有1公里了

但是我跑 感覺超長的啊!!!!

因為耀的職業關係 5公里對他還OK 但是我是辦公族

基本上 全程我都是走路比較多 還被念 揪團都不練跑步

我說我是因為演唱會 哈

因為他有生氣 所以我還是有逼自己多跑一點

 

有一段我們有牽手跑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讓他先跑了~

也快到終點了 所以我就慢慢走

走到看到遠遠的他 我再努力跑起來~~ XDDD

 

跑完我非常勤勞的 去補水站 狂灌水

因為跑到2/3 我超渴

耀說 要習慣!!

前面叫我含著水跑 這太困難了 哈

 

跑完後 就跟失散的朋友會合

然後去問演唱會的地點

我們很幸運的在前面

坐著休息沒多久

突然就開放了!!

一整個搶位

搶到了第二排

然後開始休息等6點開始

欣賞了夕陽 叫朋友幫我拍

超美的~

 

6點 夜色黑了 "本色"這首歌 陪我們等到了開場

結果耀覺得這沒FU (因為他不常聽

只有我跟一個朋友 比較High 哈哈

最後一場 我的腳真的已經沒力了 還是奮力的跳

好像是 來去夏威夷巴!

跳到最後我有點無法走路~~~

 

其實開場時有點小失望

是一位打鼓的少年 我對他還好

不過跟我high的朋友 覺得他秀色可餐 哈哈

但也這樣 看到831 真的超開心

每個人都好近距離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一首 應該是"熊麻吉" 阿璞要我們要高舉牽手

耀害羞了 哼哼~ 不牽我的手

不過我們都有私下牽拉 哈哈

牽手一起跟著音樂搖

 

很快的 歌唱完了 表演結束了

踏上回去的旅途~~~

我坐在公車上休息 耀繼續他的抓寶之旅

中途他看我頭晃來晃去 有把我安在他肩膀上

有暖到~ 哈哈哈

 

下公車後 我突然找不到悠遊卡 就被他念了...(忘記我放在包包側邊

因為等公車的時間有點久 然後有個朋友先回家了

跟我high的朋友要去西門町買東西 我們也順便去找食物

21:30很多店都要關了 之後吃了燉飯 好吃~ 好像叫阿毛燉飯巴!

有隻狗狗~我進去還不小心踢到他的碗 

 

吃飽了 我就陪耀到台北車站 各自回家了

回家前 才知道我們跑完的紀念品有水 = =

沿路我渴都沒發現 我就這樣扛了兩瓶礦泉水回家...

主要的紀念品就是紀念牌跟資料夾

還有一堆廣告單(廣告單就不PO了

 

這次跑完 下次報名真的要考慮了

但是真的活動內容超值得

不後悔報名!!!!

而且我才知道 每天上班路上聽的"本色"

是八三夭 寫給 STATREAL的!!


搖滾方塊路跑(海綿寶寶xSTATREAL)官方網站:http://www.sbxsrrun.racbit.com/event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