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推薦 我開始看大陸劇-老九門

undefined

圖片來自:老九門官方微博-老九门那些事

 

其實來看這部 就是聽說有滿滿的CP糖

我同事是迷"一八" 就是佛爺跟八爺~

 

故事大概就是民初(猜的)日本人想佔領長沙的礦洞,因為礦洞內傳聞有古墓

裡面有非常珍貴的寶物 主角"佛爺"要阻止日本人的過程

 

下面劇透囉!

下面劇透囉!

下面劇透囉!

 

一開始的起因是半夜開近火車站的幽靈火車

我從第一集看就覺得佛爺跟副官好配 >///<

undefined

圖片來自:啟副-GOOGLE搜尋

 

因為火車上發現的棺材內有個奇怪的戒指 佛、副、八爺踏上找尋火車起點的路程

八爺是個算命的 佛爺雖然不算是迷信之人 但是因為八爺知道的不少

所以貌似很愛找他~

在他們出發前

佛爺有去找唱戲的二爺 給他看戒指

但二爺拒絕 因為他妻子染重病 所以洗手不碰地下的東西

只跟他們說 不要去 很危險

但是佛爺為了長沙 他們三人就踏上了預定的路程

前面大概10集 主要在介紹 人物關係

算是支線蠻多的一部戲

 

關於CP糖...其實是副八 在29-31集的時候

但是我看就是兩個小受阿~

只是副官畢竟是軍人 所以比較照顧人些

加上佛爺身染怪病 跟他的未婚妻離開了長沙

所以兩個小受就去找總攻大人了

 

在44集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 尹新月很花瓶

越來越想棄坑 而且佛爺跟新月洞房那邊

完全沒感情可言

在洞房前 副官和八爺 跟他對話時 他才有所謂的感情

反正 我就是覺得 佛爺要跟副官和八爺才比較有感情 哈

劇情參考:爱剧情-老九门

 

至於我的冷門CP...佛副

原本我同事說 他找不到

結果我自己找 原來對岸是叫他們"启副"

他們之間 不是行為的糖 還是要用心體會的

 

像佛爺跟新月結婚時

副官很明顯的心態就是『佛爺是要有正常生活的』

而佛爺也演出了他的逢場作戲 ((我腦補太嚴重了 QAQ

結婚是在43集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面壁

 

不過不得不說 演二爺的張藝興 戲外好有反差萌

我YOUTUBE到他在極限挑戰的表現 讓我有點去關注了他的微博

發現真是很努力的藝人呢!!

最後~~~老九門 佛副最高!!!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