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的周圍都在推薦一部電影

我們就理所當然的有興趣了

不過看完非常的失望....

下面會有劇透...還沒看的...期待看的...

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拉

 

 

===分隔線===

 

 

一開始的開頭 是有點西方恐怖片的感覺

很能進入狀態....

 

片名都叫列車了

所以小小的鋪陳後 主角當然就上了列車

前面是蠻正常的 不過到了精彩的地方 我們反而抽離了

受到驚嚇可能會無法動彈 這部分我可以理解 

但是在中間的時候 我真的懷疑了某些人的智商

前有喪屍 你們十幾個人抵不過 6個人就算了

你怕他們感染 還把她們趕到你們後面的貨艙?

然後因為一個阿婆 原本最安全的人幾乎都掛了

只剩一個類似反派的角色和無辜的列車服務員

後面就是在講 那個人是多麼自私

不過自私還是被感染了 變成了最終BOSS

 

還有很怪異的點是

主角旁邊的人都撐比較久才變成喪屍

 

妻子懷孕的壯漢大叔 明明被咬

還可以跟主角說 快去保護他老婆

以一檔十的撐著 最終犧牲

 

還有那個BOSS

被咬了還可以撐到主角來找他

說了一堆夢話 咬了主角 被主角K.O

 

然後就是主角了

可以跟自己女兒講完話 回想他女兒出生的時候

而後變異後 自行處理自己

 

老實說 大家說感動的點 我大概知道

但是我覺得那邊可以更好

一直重複相同的話 是有點泛淚 但是重複太多次就沒FU了 = =

 

結局也感覺還好 反正就是在講一個故事麻

從此過著平安的生活~

 

不過看這部片 我意識到兩件事情

1.身體真的要好好鍛鍊

2.手機要多帶幾部在身上

 

關於電影談論人性自私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打LoL運氣好 可以讓你親身體驗到人性的自私

 

可能我們都習慣了吧~ 所以看到這些感覺普普

這部~我是給差評 但是耀是說還不錯看拉 只是他期望太高了

而且我差評的原因之一就是...浪費了好多番茄醬!!!

arrow
arrow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