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回鍋了...

很奇怪 我在耀家 就是不會想跟他玩Mstar

他之前找我玩 我無情的拒絕了 (跪

 

這次回去玩...

才發現結婚等級提升了!!

已經21級了...不知到最高等級是多少?

 

我跑去Google問 沒有答案!!!

但是在我翻Mstar公告時

才發現他在7/20更新了新模式...我8月回去玩都沒發現XD

公告:熱舞模式全新登場!新泳裝限時上架

今天看到後,就首度體驗..

選了八三夭的"搖勒搖勒"

才發現真的超難適應!!

哪有按鍵從下往上的啦!!

我第一場就選中高級 真是高估我自己了

附上獻醜的影片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YOUTUBE的影片編輯
要等好久 不知道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tar 結婚等級 熱舞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