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今天年中左右 聽到了"癡情的男子漢" 感覺很好聽

但是聽歌聽到後來 會比較注重歌詞 裡面有段歌詞我不是很能接受

所以很少聽了~ 但有追他們其它的歌 像是:妳不愛我、再會中港路、打鐵、9453

附上 "癡情的男子漢"  YOUTUBE

我以前就覺的他們就是  玖壹壹

但是她們有些歌 又沒有 左邊抽菸的男生...

終於在金曲獎 看到他們三人上場後 才去仔細Google+看YOUTUBE..

原來左邊的是另一個團體  UnderLover- 睿兒

我真的蠻喜歡他的聲音 

 

之後我就可以搞懂 為啥他們分別代言兩個手遊了

只是感覺UnderLover是用跟玖壹壹合作的歌 0.0

(剛剛才看到這首是UnderLover的歌 不是玖壹壹...跪)

 

玖壹壹有做了一首沒聽過的新歌..

看得出 兩款遊戲的宣傳費 有差距... XD

但是都一樣洗腦

我也都沒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玖壹壹 UnderLover
    全站熱搜

    宓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